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不氪金打不下去了只好等……
看不到新情节……
没有电话短信也没有新朋友圈……
要枯萎了……
然后……
终于忍不住……
打开B站听录音剪辑了!(对!我没有氪!
白飞飞你太叫人心疼啦!!子弹擦过耳朵的时候想到的是没有给我回电话!!嗷!!担心担心!!
许撩撩你编的囚禁蝴蝶的睡前童话,我要听一百遍!!肯定睡不着了好不好!!
李怼怼你说的什么都对!!你个死傲娇!!打个探病电话也不忘记损人,还不让吃外卖,明明就是要带着出去吃!!
周萌萌,你夸的挺好,我眼睛长得像眼睛,嘴巴长得像嘴巴!哈哈太跳脱了,边大大……
嗷,继续等体力恢复的非洲人。

(其实如果情节都有录音的话我一个声控好像也不用玩游戏了哦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5)
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