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签名

签名


下午接到M的电话,听对方在话筒里焦急嚷嚷着“P’Arthit,Kong出事了!”的时候,正在实习公司茶水间冲咖啡的Arthit,另一个手里拿着的刚拆开的咖啡粉撒落一地。

“Kong怎么了?”心不在焉地擦拭着地面,Arthit努力平复着紧张得要跳出胸腔的心,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要那么惊慌失措。昨天,Kongphop还打电话和他说,今天要帮助大三学长们布置Sotus结束仪式的会场,估计会很忙。这突然的,是出了什么事?

“P’Arthit,我没事啦。”电话那一头,传来Kongphop的声音。M的手机应该被他抢了过去,接过了Arthit的话头。

听他的声音,依然是元气满满,Arthit提着的心稍稍放下了一点点,接着问,“到底怎么了?M肯定不会平白无故给我打电话。老实告诉我,别让我担心,Kong。”

那头顿了顿,犹豫了下才支支吾吾交待:“都是M大惊小怪,有没有吓到你,P?我真的没什么,就是……上午布置会场的时候,不小心被倒下的架子砸到了一下。”

“砸到哪儿了?现在怎么样了?”Arthit急急追问。虽然Kongphop是一副轻飘飘的语气,想起之前M火急火燎的腔调,只怕这一砸不轻。

“就是左手啦,有那么……一点点,就一点点的骨折。”Kongphop小声说,生怕Arthit担心,赶忙补充,“没事的,已经打好石膏了,医生说观察两天就可以出院,再过一段时间就完全好了。”

“骨折!这么严重,怎么当时没有给我打电话?”Arthit真是又担心又生气。上午就被砸了,如果不是M刚才给自己打电话,这小子是不是就想瞒着自己?

“P’Arthit不是在实习嘛,我不想打扰你。”手臂被石膏包裹的严严实实,实在难受的Kongphop,话语间全是体贴。

“你的事,从来不会是打扰。”Arthit不假思索出口的这句话,让他自己愣住了,电话那头的Kongphop,显然也当机了一下。

“P’Arthit……”短暂的沉默后,Kongphop轻轻柔柔地唤他。

“你在哪个医院?”咳了一下,Arthit调转话题。

“可是P’Arthit昨天不是说接下去几天实习事情很多,要住在公司宿舍么?”Kongphop问,语气里却是藏不住的欣喜。

“那你就别管了,好好在医院呆着,听医生的话。”Arthit叮嘱。

“嗯,P’Arthit放心。”

你这样,让我怎么放心呀!总是叮嘱着要自己注意吃饭注意休息,一副稳重大人的模样,结果自己才几天不在,这小子竟折腾进医院了,真的是个小孩子。Arthit心下嘀咕着。

向上司表示家里有人生病,接下来的几天实习请了假之后,Arthit匆匆忙忙赶去了Kongphop所在的大学附属医院。

推开病房门,靠在床上静静看着书的Kongphop,见到了他,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,外面的阳光虽然灿烂,只怕也要输给他。

“P’Arthit!”Kongphop唤他。穿着病号服,左手上打着严严实实的石膏,被一根绷带垂在胸前。还好,人看上去还是精精神神,面色红润。

“还疼么?”Arthit上前,坐在病床前,伸手去触碰那石膏,心疼地问。

“不疼,我没事。对不起,让P还请假回来,实习没关系吗?”Kongphop有些歉意地小声说。

“实习是挺忙的,既然你没事,那我可走了哦。”见这小子看到自己时的欣喜样子,现在还要装懂事装坚强,Arthit忍不住想逗逗他,作势站起。

“不要,P’Arthit……”Kongphop急急伸出右手,牢牢抓住Arthit的手,喃喃道,“你别走,陪陪我。”

“是谁说怕影响我工作的?”Arthit坐下,回握住Kongphop的右手,“伤成这样了,也不知道说句老实话。还疼不疼?”

“说来也奇怪,P’Arthit不在身边的时候,疼是疼,忍忍也就过去了。”Kongphop的右手,一根根把玩着Arthit的手指,捏捏揉揉,似乎是找到了有趣的玩具,“可是P’Arthit来了,竟有些疼得受不了。”

什么?Arthit一惊,便想着要去按铃叫医生,却被Kongphop拉住,“P’Arthit,你可以亲亲我么?那我就不疼了。”

意识到这小子是借机撒娇,Arthit嗔怪地瞪了他一眼,却也是顺从地凑上前去,在他的唇上印上轻柔的吻。

就算是撒娇的玩笑话也好,总也舍不得你疼啊。

感受着学长大人的薄唇覆上来,那柔软熨贴的感觉,让Kongphop竟微微有些想哭。独自一个人的时候,人少不得装作坚强,而当心爱的人在身边的时候,整个人整颗心原来竟都会变得软弱的不像话,再也装不下去。想要去依赖多一点点,想要被疼惜多一点点,坚强什么的,要来做什么?最柔软的那个自己,全都可以交给你。

一吻过后,两个人亲呢地说起话来。

Kongphop细细向Arthit述说了事故的经过。原来是那个布置会场用的架子底座没有摆稳,眼见着就要塌下来打到在下方工作一个同学,Kongphop发现了赶紧冲上前想帮忙拉人,却不料垮塌的架子狠狠砸到了他的手臂。

“学长们都夸我勇敢呢。”Kongphop有些骄傲地说。

“勇敢当然是好。”Arthit叹了口气,他的小男朋友本就是这样义无反顾的人,这也是他很欣赏的品质,“不过,我更希望你好好保护自己。”

“嗯,我知道,我不会再让P’Arhit为我这么担心。”Kongphop信誓旦旦。看Arthit的神情还是有些忧心,赶紧叉开话题,“P’Arthit,你来看,这石膏上有什么?”

好奇地凑上去,却见到绑着的石膏上,密密麻麻签了不少的名字。

“青梅竹马的M”,“不穿高跟的May”,“相当帅的Ork”,“学生会长Tiw”,“P’Arthit的迷妹Maplang”,“校园小姐Pair”……

“这都是什么鬼?”Arthit哭笑不得。

“哈哈,就是M他们,说难得看到有人打石膏,一定要在上面签名留念到此一游。”Kongphop笑道,右手拿起床头柜上的水笔递给Arthit,“P’Arthit,你也签一个。这里,留给你的。”

边说着,边努嘴示意Arthit签在正对着他的那一小块石膏空白处。

Arthit提起笔,凑上前去。两个人的脑袋近在咫尺,鼻尖传来熟悉的气息,让Kongphop有些心旌动荡。

定定心神,看Arthit在那个位置写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P就不给加个定语么?”Kongphop明显有些不满足。

“别闹了,医生没说病人要早点休息么。”Arthit不理他,回到椅子上坐好,打开包拿出电脑,“还有些东西要改,你睡一会儿,我不走。”

Kongphop乖乖地躺下,这一天也的确累坏了他,病人的眼皮很快沉沉合上。

小憩片刻醒来后,Kongphop觉得精神好了许多,侧身看,Arthit趴在床头,呼吸均匀,竟是陪着他睡着了。

生怕Arthit着凉,Kongphop蹑手蹑脚爬起来,替他盖上毯子。

目光落在自己打着石膏的左手上,Kongphop的眼睛瞪得老大,然后不可抑制的笑容,让他的整张脸都亮了。

石膏上,Arthit签着自己名字的位置,不知什么时候,被加上了一个定语——爱你的。

爱你的Arthit。


谢谢你爱我。

这是我一生中,能想见的最美好的事。


(完)


====

哎嘛我又食言了。

昨天的不是开播前最后一篇,这篇才是。

主要是强迫症无论如何想把等待期的文章凑满三十万字。

所以赶着又肝一篇,超额达成了目标非常爽了。

三十万字,近100篇的故事,等待的将近一年时光。

终于到今天了。静候。


>>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评论(32)

热度(6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