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归来(一)

写在前面(重要):

截止晚上一百多热度,想着那就写篇短文吧。

然后居然写豁边了,一发完不掉,两发?

然后Po主最近糖用完了,所以这篇一点也不甜,方向是虐虐更健康。

设定和其他甜文什么都不搭界,单独的一条线。剧情就是无聊狗血。

严重提醒甜饼爱好者退散。

就酱。


归来


(一)告别


睁开眼时,Arthit周身如同被车子碾过一样,酸痛得仿佛散了架。

头更痛,痛得他连眼睛也感到酸涩,几乎要睁不开。

要真的可以永远不用醒来就好了,他想。

可痛彻心扉里,偏偏脑子格外清醒。

侧身看向身边紧贴着他躺着,与他手脚交缠在一起的人。


Kongphop的眼下有淡淡的青影,唇色有些苍白,即使在睡梦中也是眉头紧锁。

Arthit甚至能清楚看到,Kongphop两颊上干透了的泪痕。

他想起了昨晚,与他抵死缠绵时,那从来流光溢彩亮如曜石的眼睛里,不断落下的滚烫的泪珠,滴落到他赤裸的胸膛上时,几乎要将他灼伤的痛楚。

Kongphop一向是个温柔的恋人,情浓时总也举止有度,而昨晚的他似乎换了一个人,疯狂地失去了章法,咬破了Arthit的唇角,在Arthit的身上落满了属于他的痕迹,在一次次粗暴的占有中慌乱地去抓那最后的救命稻草。

而Arthit,接受他的一切,为所欲为胡作非为,这顺从让他更加趋于绝望。最后,终于沉入了绝望的湖底,知道无法挽回。

抱着他心爱的学长,Kongphop抑制不住地哭泣,哭得一如当年,Arthit最初拒绝他时那样。世界上所有的灯都灭了,他的眼前一片漆黑。


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。

他昨天的那句“Kong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对不起,让你伤心了。

Arthit没有想过是这样的结局。

他知道这个外表坚强内心敏感的小子,是有多么爱自己,爱得多么谨小慎微。

最初的校园恋爱,懵懵懂懂,两个初坠情网的傻小子,摸索着学着去爱,虽然少不得有些磕磕绊绊,但彼此的心贴在一处,只要想到彼此,仿佛空气都是甜的。彼时最大的烦恼,不过是学业和实习的繁忙,让两人不能时时腻歪在一处,分开时思念难熬而已。


恋爱第三年的时候,Arthit工作了,西装笔挺人模人样。

看着先他一步成了社会人的学长大人,Kongphop既欢喜又伤感。

喜欢Arthit所有的样子,伤心不能再如之前那样在校园的同一片天空下可常常相见。

当时的Kongphop,跟在一直走在他前面的Arthit身后,多少有些缺乏安全感,总担心追逐着追逐着,会丢了学长的背影。

虽然没有说出来,但眼光总是不自觉落在他身上的Arthit却能感觉到。

为了安小男朋友的心,Arthit提议两个人向家里坦白恋爱的事,公开彼此的关系。

Kongphop对他的这个决定喜出望外,抱着他转了好几个圈,当下就带着Arthit见了父母。

或者是在Arthit不知道的时候,Kongphop早就向父母表明过心迹,两老见到儿子带回来的恋人,并没有很惊讶,和善有礼地招待。

接下来只要和Arthit的父母说明一切,就可以尘埃落定。

却没有想到,素来对Arthit百依百顺甚至说得上有些宠溺的Arthit父母,反应激烈,震怒不已。他的父亲甚至一怒之下砸碎了收藏多年的珍贵青花瓷花瓶。

他们无法接受自己优秀出色的独生子,居然说自己爱上了一个男人。

不论怎样的解释,他们都不听。可Arthit也不愿意放弃。

直到Arthit的父亲最后扔出了杀手锏,如果要和Kongphop在一起,Arthit就再也不是他们的儿子了。

一边是疼爱自己的父母,一边是挚爱的恋人,Arthit陷入两难。

Kongphop红着眼睛和他说“都怪我,不要说就好了,都怪我太贪心”,却不敢开口留他。

Arthit心疼了,他舍不得,丢下孤零零的小狼狗红着眼睛看着他离去。父母还有彼此搀扶,被丢下的Kongphop,要怎么办?

牵起Kongphop的手,十指交缠,Arthit说,我们不分开。


从那以后,快要两年的时间,Arthit再也没有被允许回到父母的家。和父母的关系,如同当时父亲书房里,那破碎的瓷器碎片,零落满地。


Kongphop也毕业之后,两个人借了公寓,开始了正式在一起生活的日子。

背负着不被宽恕的沉重包袱,虽然爱情比少时更加醇厚浓烈,却也不能再如以前一般爱得轻松自在。缱绻光阴里的每一点幸福,都好像是偷来的。在只属于他们两个的家里,两人交换了不知多少的亲吻,给予了彼此不知多少的拥抱,也做了不知多少更加亲密的事,却总觉得不够。


幸福总有些摇摇欲坠,仿佛被轻轻推一把就会溃不成军。

甚至只要一句话。

久不联系的Arthit母亲,打来了电话。

Arthit的父亲,查出了癌症,情况严重,时日无多。

母亲哭着告诉他,他父亲是如何不愿意配合治疗。母亲求他,割断和Kongphop的关系回家,这样他的父亲才会有接受治疗活下去的意愿。

曾经在天平的两端做过的选择,想不到这么快,又摆在了Arthit的面前。

只是这一次,他不能再放任自己的任性,那是疼爱他至深的父母,如今一个被他气得病重,一个哭着求他回去。

他必须回去。

所以,对不起,只能丢下你。


只是Kongphop与Arthit而言,早就不是他的学弟,早就不是那个爱怼他的问题少年。

他是他至爱的恋人,是他心上最柔软的那一块地方,是他割舍不了的爱恋。

要分开谈何容易。就如同拿着一把钝刀,一刀一刀去剜心上的那块肉,切不利落,淋漓带血,痛彻心扉。

听到Arthit说出家里的情况,最后说出分手,Kongphop明白这次他赢不了了,他不能让心爱的学长,为他失去一切。

Kongphop没有求他留下,没有求他不要分手。

绝望的眼睛,望进绝望的眼睛。

他们吻在一处,缠在一处,却不是往日的甜蜜,口舌里皆是苦楚的味道。


Arthit的手抚上Kongphop的眼角,那泪痕却是拭不去。

他不敢用力,生怕惊醒了Kongphop。

Kongphop的睫毛轻微颤抖,嘴唇微微有些干裂。

Arthit很想吻上去。可他知道不应该。

有些东西,当断则断。

“Kong,忘记我,好好生活。”

在Kongphop的耳边说完这一句,他决然起身,简单收拾后,拖着疲乏的身体,拉开了房门,再不回望。

他果然还是没有勇气,和Kongphop当面道别。


关门声响,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。

泪痕之上,泪如泉涌。

你都不要我了,我怎么好好生活?


==

>> 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
评论(30)

热度(3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