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牙疼

Arthit毕业两年后,在清迈的公司工作,作为新人社员每日里忙忙碌碌,而比他小两岁在曼谷读大四的恋人Kongphop,也是忙于论文和实习。不过同样忙碌的两个人,总是会抽出一切可能的时间见面,相隔甚远的异地恋丝毫没有受到距离的影响,反倒是让每一次的重逢多了小别胜新婚的趣味。


这次,一如往常,Arthit趁着假期飞到曼谷来到Kongphop的公寓。看着快两个月没见的恋人,眉眼神情一颦一笑,每一样都让彼此在见不到对方的每一天里想念得辗转难眠,心里泛着甜甜的泡泡,当下两个就腻腻歪歪地抱在了一处,耳鬓厮磨着舍不得松开,只恨怀抱不能更紧一些。半晌才勉勉强强分开,两个坐在沙发上,开始甜甜蜜蜜说些思念的情话,絮叨着些日常的琐碎。


“P,今天我们午饭去以前常去的那家米粉店怎么样?”念着学长一路回来辛苦,Kongphop便想早点陪学长一起去吃点好吃的。

“呃……好吧。”Arthit的神情闪过一丝不自然,不过也没多说什么,跟着他的小男朋友坐车去了念书时常去的那家店。

Kongphop点好了清汤米粉,正想替学长点一份他喜欢的麻辣米线,却被Arthit打断,“我也要一份清汤米粉吧。”

“咦,P你不是最不喜欢清汤米粉么?”Kongphop诧异,

“想吃清淡点。”Arthit简短回答。

“P,你脸色不太好,是哪里不舒服么?”这次回来,Arthit的精神似乎不太好,开始Kongphop还只当是他坐飞机太累了,现在却有些担心起来。

“没事。你别操心啦。”Arthit正说着,两碗米粉已经上桌。

小狼狗悬着心吃起来,看到面前的Arthit却是不怎么动筷子,偶尔夹一口放进嘴里,表情也有些扭曲。

“P,你怎么了?”Kongphop丢下筷子,从对面的位子移到了Arthit的身边,“你这样子,我很担心。”

看小狼狗开始胡思乱想瞎操起心来,Arthit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真的没什么事,就是,有些牙疼。”

“P,你怎么不早说?多久了?去医院了么?”Kongphop急了,伸手抚摸Arthit的脸颊。牙疼不是病,疼起来要命。一想到Arthit一直忍着牙疼陪自己聊天,吃饭,而自己居然过了小半天才发现,他简直恨不得打自己两拳。

“没事的,在清迈的时候去医院看过了,就是蛀牙,补补就好了。”Arthit安慰坐在一边,看上去比他还难受的Kongphop。

“那P怎么不赶紧在医院补一下?”Kongphop心里有些埋怨学长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。

“之前的项目时间太赶了,也抽不出空去。”Arthit弱弱辩解。

“那放假了P就可以……”Kongphop刚想说,那放假了P你就可以去补了啊,却望进了Arthit凝视他的深深眼眸,顿时就说不出话了,只觉得胸口涌动的热热的感觉,让他有点想哭。为什么放假了也不去?因为放假了,他的学长大人,赶了最早班的飞机,来见他。他的学长是这么好,珍惜一切可以和他在一起的时间,甚至愿意忍受牙疼,只是为了不要浪费和他见面的时间。

丢下吃了一半的米粉,Kongphop火速买单,拖着Arthit冲出了店门。

“Kong,你跑什么?”Arthit被他拉着一路小跑,气喘吁吁地问。

“P,我陪你,去补牙。”十指交握,Kongphop凑过来,在Arthit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

Arthit在诊疗室补牙的时候,Kongphop在等候室坐立不安,走来走去数着时间,等Arthit终于从里面出来,他觉得自己仿佛已经等了好几个钟头,其实也不过是半小时而已。

“P,怎么样,补牙疼不疼?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一把握住Arthit的手,Kongphop的脸上写满了我很担心。

“就是磨牙的时候有点酸,兹溜溜的声音听着有点慌,不过不怎么疼。”Arthit回握住Kongphop的手,Kongphop向来干燥温暖的手心,竟是紧张得有些湿 汗,让Arthit的心莫名颤了一颤。


“P,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。”回到公寓窝在沙发上聊着天的时候,Kongphop开口。

“什么?”

“虽然,我也想能早一分钟和P见面,不过没有什么比P的身体更重要。所以下次,不要再这样硬来了,你疼,我也会疼,心疼。”

“Kong,记得我说过么,我有时比你更疯狂。”Arthit的手揽过Kongphop的腰,他小声说着,“那个时候,我的脑子里,只想着能快一刻见到你就好,其他的,牙疼什么的,根本都不知道被丢到哪里了。都是社会人了,我还这么不成熟,有点可笑吧。”

“是可爱,P,你太可爱了。”

Kongphop的吻随之欺了上来,密密含 住Arthit的 唇,辗 转 厮 磨。而不老实的舌 头下一刻就从Arthit的唇 间探入,与那口腔中的软 舌 缠 绵 许久后,开始沿着Arthit的齿 列细细扫过。

“是哪颗牙?P。”紧  贴 着的双 唇,让Kongphop的口齿有些含混不清,说话时有些微的津 液 沿着两人嘴 角的缝 隙 渗出,Kongphop伸出拇指沿着Arthit的脸颊抹去,却让对方的脸红得更深。

“这颗?还是这颗?……”每扫过一颗牙,Kongphop就会问一句,直到探到了某一颗牙,怀里的人终于点了点头。

Kongphop的舌尖在那颗折磨了Arthit一段时间的牙上反复 舔 舐,仿佛想替Arthit拭去所有曾经的不适和疼痛。

这个吻 深得Arthit有些晕 乎乎的,他甚至有些担心起刚刚补好的牙会不会弄坏了。

嗯......补完牙医生说过,过两个小时才可以饮食。那么,过多久可以接 吻 呢?医生好像没有说过。那应该,没关系吧.....

沉溺在恋人的温柔里,牙疼什么的,仿佛是上个世纪的事,谁还记得?


只是Arthit没有想到,后来,Kongphop那小子,竟养成了那个坏趣味,时不时就会声称“要替P’Arthit检查一下牙齿”。

然后?然后除了吻个昏天黑地,还能怎样?

坏小子。


------

>> 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
评论(20)

热度(3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