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学长的命令要听从

(Arthit大四,Kongphop大二,两个人真正在一起以后的小故事)


要说Kongphop盯Arthit的目光,从来就是像装了雷达一般如影随形,被盯的那个人最初虽然是会觉得背脊被盯得火热热的,但渐渐也就习惯了那种追随,倒也乐在其中。只是最近,这种火热越来越升级,让原本已经处之泰然的Arthit,也渐渐有些吃不消。


至于这原因嘛,大约是由于他们两个的关系终于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更近了一步。彼此交融的美妙滋味让觊觎已久终于尝到甜头的小狼狗,一发不可收拾。如果说他以前追随学长的目光是机关枪,现在的强度,大约等于核 弹了吧。而且在校园里只是远远看着再也无法让他满足,常常就会忍不住,借故冲到Arthit的面前,将他拖到校园里隐蔽的所在,紧紧拥抱,缠绵亲吻,甚至有时,还会做一些更过分的事。


而Arthit一贯是个面皮很薄的人,开始也纵容着他小男朋友的种种举动,毕竟初识情爱,他的内心也同样渴望着对方,但小狼狗不知餍足的亲昵,难免就会留下些许痕迹(身体上的或是行动上的^_^),落在他那批教官损友的眼里,少不得调侃Arthit和他小男友的浓情蜜意蜜里调油,让他很是不好意思。Arthit在心里列举了小狼狗种种肆无忌惮的举动之后,决定要和对方谈一谈,好好立立规矩才行。


于是某一个周末,Arthit郑重其事地把Kongphop叫到了公寓,不知道学长卖什么关子的Kongphop,心里开始还有些惴惴不安,但看着Arthit躲闪的眼神,反倒生起了调侃之心,伸出手环住坐在身侧的Arthit的肩膀,将他拉入怀里,凑在对方耳畔问,“P’Arthit想找我说什么?”


原本想摆出学长威严的Arthit,被Kongphop呵在耳后温热的气息扰乱了心神,差点失了先机,好容易才堪堪收回神志,伸出双手抵在Kongphop的胸口,“别闹,坐好。呃……关于我们两个的相处,我想提几个要求。”


并不觉得自己搂着学长的坐姿有任何不妥,Kongphop仍是维持着松松抱住对方的样子,只是收敛了调笑的表情,很是郑重地凝视着Arthit,“什么要求?P’Arthit你说吧,学长的命令,我一定听从。”


想到自己接下来要提的事情,Arthit还没开口脸就开始红了起来,深吸一口气,才开了口。


“呃呃……第一点,以后……不可以在身上明显的地方……留下痕迹。”好容易说出来了,看Kongphop不答话,Arthit羞恼地推着他,加大了分贝,“听见了嘛?” 

等了半天,学长提出的竟是这么可爱的要求,加上他这种欲语还羞的模样,落在Kongphop的眼里,更是迷人的不行。要不是怕对方生气,Kongphop真想马上把他推倒在沙发上从上到下亲个够,在他身上落满属于自己的痕迹。

“为什么呢?P’Arthit不喜欢我亲你么?”明知道Arthit也很享受两人间的亲吻缠绵,Kongphop故意问。他的唇不怀好意地拂过Arthit的颈脖,引起对方身体微微的颤动。

“那你每次也不能亲得那么深,弄得我脖子上的痕迹那么明显,上次不小心都被Bright看到了。”Arthit不满地嘀咕。在四季都高温炎热的曼谷,他日常上课都只穿黑T恤,顶多再套上一件教官短袖外套,脖子手臂都是无遮无掩,而小狼狗亲起他来总是不管不顾,初时的温柔轻吻最后总是不断升级到全心全意的吸吮和舔舐,有时那力度都让他有些甜蜜的疼痛,免不了就落下了点点的吻痕,让他无力遮掩。而损友们偶然看到,自然是要调侃一番。Arthit一直希望小狼狗可以注意一些,却总也不好意思明说,只是有一次,有些气恼地,他也故意在Kongphop的颈脖处留下了点点红痕,想让对方也感同身受自己的苦恼,但第二天才意识到,Kongphop的低年级校服是高领长袖的白衬衫,穿上之后端庄妥帖,真是什么痕迹都看不到,让他的小小报复无疾而终。所以看来,还是要把这个要求向对方明确提出才行。

“可是我怎么忍得住,P你这么可爱。”Kongphop的语气有些小哀怨。

“又没说不让你亲。”Arthit的语气弱不可闻,说了这句简直恨不得打自己一下,“就是,就是不要在那些明显的地方,知道了嘛?”

“学长的命令,我当然要听。”Kongphop的回答无比乖巧,但举动却越发不老实起来,“那么P’Arthit告诉我,哪里可以用力亲?这里呢?……这里呢?”如同一头真正的小狼狗,他的头亲昵地蹭着身边的人,隔着薄薄的家居服,他的唇在Arthit的身上游走,虽然没有真正碰触到肌肤,却让Arthit的头皮阵阵颤栗,心也酥麻起来。


“别闹,我还没说完呢。”用尽了十二万分的力气,Arthit才把粘在身上的人稍稍推开一些,却是有些微喘,“还有第二点。” Kongphop也不再闹他,乖乖抬起头,亮闪闪的眼睛盯着他,继续听指令。


“……就是,就是,以后不可以在家里以外的地方,那个,那个,乱来。”嗫嚅着说完这一句,Arthit的脸嫣红地像要滴出血来。Kongphop这小子,人前从来是一副道貌岸然的乖学生样子,谁会知道,衣冠楚楚的禁欲系校园先生在自己的面前,是那样一个冲动痴缠的性子,仿佛随时随地想把他拆吃入腹,夜里和周末自不必说,Arthit也是很喜欢和对方的温存缠绵,但偏偏那小子不知满足,如今即便是在校园里也控制不住会去找他,央着他和自己一起去到隐蔽的所在,有时是教室楼梯转角处的辗转深吻,有时是校园小树林里的抚摸拥抱,更有甚者,还拉着他躲到洗手间,偷得片刻时光里的欢愉。Arthit也不是不喜欢,每每也拗不过他陪他胡闹。但他实在是个极其害羞且谨慎的性子,生怕这些什么时候会落到了旁人的眼里,对两人不好。所以虽然难以启齿,他还是决定明确地和对方提出要求。

“P,你不喜欢我的亲近么,我哪里做得不好吗?”小狼狗故技重施,又是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“你明知道不是因为这个。”Arthit忽然伸手回抱住Kongphop,不看对方的眼睛,他说,“我很喜欢,很喜欢和你在一起。只是我们将来的日子还很长,我们还有很多的路要一起走。” 作为学生,他不希望Kongphop任何过激的行为影响到他的生活和学习,他希望两个人可以慢慢地,一起走很长很长的路,所以,不需要着急,他们还有很多的时间,可以彼此体会,彼此探索。

似乎听到Arthit的心声,Kongphop在他耳边回答,“P,我知道了,以后,我会更注意的。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。”

长久的彼此拥抱,让两个人的身上渐渐生出热来。


“P,现在我们在家里。”Kongphop说。

“P,我会注意不在你脖子上留下吻痕。”Kongphop接着说。

“P,可以吗?”Kongphop的唇终于贴上了Arthit的。

然后,那今天嘟嘟哝哝提出了一堆命令的唇,轻轻回答,“嗯。”


至于Kongphop有没有遵循学长的命令?谁知道呢。


-----

# 大家儿童节快乐!

# 本来想的题目是约法三章,意外发现有姑娘心有灵犀今天用了。取名废只好随便搞了个傻不拉叽的名字^_^ 至于为什么只写了两个要求,因为懒,最后一个不想写了,科科。

# 又是一篇空虚到没内容的不知所云的东西。最近觉得写文的热情下降了,大约是想写的都写完了的缘故,可能接下去要biweiwei了。

>> 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
评论(21)

热度(56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