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KA衍生/ BM*Night]Be My Light(六)

(六)

和Night道别后,在回去的路上BM给Pitcher打了电话,约好晚上去对方的公寓见面。刚刚因为Night说的心事而震惊不已的他,已经默默决定了回去要先查清楚Emma的情况,再想下一步的对策。


但现在,他需要先去见见Pitcher。


才敲了一下,门就应声而开。面前是Pitcher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他,见他站着不动,一把将他拉进了屋里,拉进了自己的怀抱中。


“好久不见了,BM。”他在BM的耳边说。室内的空调温度很低,但他的怀抱却是热腾腾的,BM甚至可以感觉到胸口紧密地贴合在一起的地方,传来对方急切的心脏跳动声。将下巴搁在对方的肩膀上,他感受着这个拥抱。交往了两个多月的时间,BM知道Pitcher很喜欢和他做一些身体上的接触,比如拥抱,比如亲吻,而他呢,对这些说不上讨厌,但也说不上喜欢。被拥抱被亲吻的时候,的确是有一种被对方珍视的美好感觉,但是,或者是Pitcher在交往没多久就提出了地下恋爱的要求,让他最初就对这段交往并不能真正敞开心扉,所以当Pitcher渴望更多的时候,总是会被他婉拒。Pitcher的怀抱虽然炽热,但于他而言,总缺了点能让他感到安心的东西,或者说,他并没有像Pitcher渴望他那样,渴望对方。(私设两人无船!


直到遇见了Night,BM才明白了真正的渴望是什么样子。他想靠近,他想触摸,他想拥有,他想独占。这些,和他对Pitcher的感觉完全不同。


他本来是想好好和Pitcher说清楚的。但今天,求而不得、可望不可即的那种恐惧,让BM心慌意乱,他觉得这段时间以来慢慢消散去了的寒意,又充斥了他的身体,让他有些无力前行。眼前这个人的怀抱,虽然不是他最渴望的,但至少是温暖的,为了汲取一点点力量,眼下他只能选择卑劣地放任自己,暂时再多停留在这个怀抱中一会儿。


但也是仅此而已。他知道,那不够。


***


“P’Night,这周末我们学校的动物社团搞流浪猫救助活动,你有没有兴趣来参加?”坐在床边的BM静静看着手机上的已发送信息,心情忐忑。


看到对方发回“好呀,我有时间。”,BM握紧了手机迅速回复,“那好,到时候P’Night就直接到V大操场来吧,我等你。”


按了发送键,他疲倦地躺倒在床上,茫然地看着天花板。他已经打听清楚了Night所喜欢的那个传媒系学姐Emma,原来正在和他们同一所大学兽医学系的Porsche学长交往。他不是没有想过直接告诉Night这个情况,但却担心Night因此对他产生芥蒂,所以当听说了Porsche所负责的动物社团要搞这次活动,并且Emma也是社团成员的时候,他想这或许是个机会,让Night认清现实,放弃Emma的机会,而且传递的话语,是不会比眼见的画面更有冲击力的,不是么?


***


周六天气晴好,V大的操场上热闹异常。动物社团的成员们,将最近救助的一批流浪小猫咪带到了活动场地,有些装在纸箱里,有些则抱在怀里。而来参加活动的学生或是外校人员,可以选择照顾猫咪,给它们喂食或陪它们玩耍,如果有条件的,还可以选择收养。


怀里抱着一只三花,轻柔地逗弄着的BM,眼光却一直向远处看着。直到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进入视线,他快速地朝着那个方向走了过去。


平时不是白衬衫就是蓝衬衫,要不就是灰衬衫的Night,今天难得地穿了件白色短袖体恤,外面罩着休闲的浅绿色花纹短袖衬衫,衬着他白皙的皮肤,说是学长,看着却是鲜嫩得能滴出水来的少年模样。


“P’Night,你来啦。”这么好看的Night,看得BM的心怦怦地跳。

“今天好热闹,嗷咦,这只小三花好可爱。我来抱抱。”Night伸出了手,接过了BM手里的猫,轻柔地抚摸。

“记得上次P’Night说过还蛮喜欢猫,所以忍不住邀请你来了。”

“谢谢你BM,这些小猫真的是萌化了。要不是我现在住的公寓不能养宠物,好想也领养一只。”看得出来,Night真的是挺喜欢猫咪,两个人找了一处凳子坐下,继续聊着天陪着猫咪玩耍。


过了一会儿,本来懒洋洋趴在Night怀里的猫咪,突然伸展了四肢兴奋地跳下了地,奔跑起来。两个人忙不迭跑上前去追,跑在前面的BM,没有注意到草地上有块凸起,被绊了一下,堪堪就要摔倒。在他身边的Night,急忙一把伸手拽住了对方的手腕,将他拉住,而反冲力使得BM一下撞到了Night的怀里。两个人第一次如此靠近让BM顿时有些手足无措起来,感受到对方身上传来的体温,Night一下子也愣住了,但他很快地回过了神,摸摸BM的脑袋,“当心点,要看路知道吗。”“嗯。谢谢P。”


而那只始作俑者的小猫咪,就在他们一步之远处停了下来,冲着他们喵喵喵地叫。两人松手分开,Night上前重新抱起了猫咪,站起来的时候,他的目光似乎被什么事情吸引了,牢牢地盯着不远处。


随着他的目光,BM看到了动物社团的社长Porsche,和一个女生正一起照料着一只白猫,神态亲昵,任谁都能看出,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不一般。


“哦,那个是我们学校动物社团的社长Porsche,这次活动就是他们主办的。”BM向Night做着介绍,“他旁边的,应该也是动物社团的成员吧,但我不认识。P’Night你怎么了?”


“她是Emma。”Night的声音不若他平时那般精神,“我去和她打个招呼。” 说着,Night就向前走了去,BM便也跟着他。


“Hi,Emma。”正低头给猫咪喂食的Emma,听到了有人唤她,抬起了头,见是Night,有些意外,“嗷咦,P’Night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“听说了这里有猫咪救助活动,来参加看看。这位是?” Night的脸上已经恢复了最自然温和的笑容。


“他是Porsche,动物社团的社长。呃……我男朋友。”有着圆嘟嘟脸庞,大大眼睛的Emma,似乎有一些不好意思,边介绍边拍打了旁边的Porsche一下,“喂,来打招呼,这是我哥哥O的同学,P’Night。”


互相行礼问好,之后Porsche和Emma去和旁边的一个女生商讨猫咪的收养事宜,而Night和BM将小三花放回了纸箱子,也离开了活动场地。


“P’Night,那个Emma学姐,就是你之前说的,你喜欢的那个人?”BM小声地问。


“嗯。原来她已经有男朋友了,怪不得对我总是那么冷淡。”Night有些自嘲地笑笑,虽然生性随和,对大多的事情都抱着随缘的态度,骤然得知喜欢的人早有心上人,他的内心还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。


“对…对不起…P,我不知道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,不然我一定不会叫你来的。真的很抱歉,让你不开心……”BM的声音嗫嚅着,竟是有些哭腔。


回头看到身边的BM有些瑟缩起来,眼眶微红,内疚又伤心的样子,Night骤然涌起的心疼,竟将他自己刚才受到打击之后的不快都冲淡了。他一手搭上BM的肩膀,搂着他朝自己的方向拉了拉,感到对方的身体微微颤了下,“怎么会怪你?这事情我早晚都会知道。你好心叫我出来玩,我反而弄得你这么难过,P怎么过意的去?” 


Night的情感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温和的,喜欢也好,讨厌也好,对于这一类的情绪他都不是太执着,所以所谓的打击,也不过是心念落空后的一些失望,他相信自己可以很快复原。要说情绪的波动,倒是身边的这个小子,时不时露出的委屈、孤单的模样,更是能拨弄他的心绪,让他每每产生心疼和想要关心呵护的心情。


被搂着,BM也就紧紧的靠着他,从对方身上传来的,是他渴望许久的温暖,虽然只是一点点。


对不起P’Night,为了靠近你而伤害你,为了喜欢你而欺骗你,一切只不过因为,我太想要得到温暖了。你会原谅我的,对吗?


===

碎碎念:

虽然BM有些渣,但亲妈我还是心疼他。

够病娇了么?怎么够!


评论(27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