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KA]不可说(4)

捧着贺卡,Kongphop感觉心上像有一片羽毛轻轻拂过,柔柔的痒痒的,让他的心有些颤抖,有些甜蜜,有些幸福得不知所措。


虽然早就知道了他的学长一直都是那么的好,但每一次每一次,学长总能不声不响地就用行动刷新了他心目中对于好的认知,原来,他比自己想象的更好。


比如曾经在自己退缩的时候勇敢地迈出的那一步,比如明明忙得没有时间睡觉却也要抽空回来陪自己过生日,比如平日里虽然总是羞于说那些甜蜜话语,却还是顺着自己的小心愿写了这么贴心的情书。Kongphop知道自己有很多小孩子的脾气,执拗、冲动、好胜、有时做事不管不顾,而且这些个性对于越是亲近的人越是容易展露,所以和学长在一起以后,他也很担心自己的幼稚会在无意中伤害Arthit学长,让他不快。所以在Arthit学长的面前,他总是努力地掩饰这些,希望自己显得稳重、懂事、可以衬得上Arthit学长,可以被他安心依靠。他以为自己已经伪装得很好了,哪里知道,平时看上去对什么也是漫不经心的Arthit学长,其实一直温柔注视着自己,早就看穿了自己呢。


他其实没有那么懂事,在看不到Arthit学长的日子里,虽然他都有乖乖上课,怕打扰对方实习也不敢过多联络,但天知道他有多么想给学长打电话,甚至想过逃课冲去学长身边看一眼,他真的很想…很想向学长撒娇呀...


Kongphop轻轻坐到了床边,侧身向前凝视着床上沉睡着的人。


学长的睫毛很长,在灯光的映照下,在眼下方投射出绵绵密密的阴影;学长的鼻梁挺拔,很衬他言出必行的果敢个性;学长的右侧脸上有个细小的疤痕,听说是小时候和小伙伴打架时留下的,向Kongphop说着这段小时候趣事的时候,Arthit学长那劳资小时候多勇猛的样子,让本来有点心疼那时受伤的学长的Kongphop,也跟着笑了起来;学长抿着的嘴唇随着呼吸细微地翕动,唇形美好仿佛自带唇线,Kongphop知道,那唇是多么的柔软,亲吻起来是多么的甜美。


这么想着的时候,Kongphop的身体不自觉地前倾,轻柔的贴上了Arthit学长的唇。可能是因为在开着空调的房间睡着了的缘故,那唇有些凉,让原本只是想轻轻碰触的Kongphop,忍不住闭上眼睛加深了这个吻想去温暖学长的唇。厮磨辗转之间,感觉身下的人动了一下,忙睁开眼,对上了Arthit学长有些迷蒙的眼睛。


“嗬咦,Kongphop,你回来啦。” 刚刚醒来的Arthit学长显得有些懵懵的。

Kongphop看着他雾气蒙蒙的眼和刚刚亲吻过的有些泛红的唇,忍不住伸出双手紧紧抱住了他:“嗯,Arthit学长你回来怎么不告诉我,我好去接你。你什么时候到的?晚饭吃了么?你看上去瘦了好多,是不是很累?”

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压得有些透不过气,Arthit轻轻将Kongphop推开了些,笑了笑:“你看你,还是这么小孩子气,一下子问了这许多,要我先回答什么。”

要是以前,被Arthit学长批评孩子气的话,Kongphop一定会紧张的反省自己的行为并且努力不再犯,但今天,刚刚看完了学长的信,他想任性一下。

于是,他不止没有松开怀抱,反而更向前些抱住了眼前的人,将脑袋埋入了对方的颈窝:“Arthit学长,我好想你,好想你,好想你……” 

感受到了他波动的情绪,这次Arthit学长没有推开他,反而慢慢回抱住了他,用手轻柔地上下抚着Kongphop的背: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。你看我不是回来了么。”

就这样彼此拥抱着温存许久,Kongphop激动的心情才渐渐平复下来,想起来之前的问题学长都还没有回答,直起身子追问道:“你不是说明天才能回来的么?我还以为…以为你不记得…”

“不记得你的生日么?”Arthit学长柔柔的笑着说:“你也太小看我的记忆力啦。” 边摸了下Kongphop的头,接着说:“不记得我和你说过,你是我唯一爱着的人么?我怎么可能不记得。只不过最近真的是忙疯了,之前我也一直不确定能不能在今天之前把项目赶出来,所以不敢向你承诺一定会回来。还好最后赶得及。”


看着眼前恋人比之前瘦了一圈的脸,Kongphop又是甜蜜又是心疼,他的好学长,为了能够给他这个惊喜,该有多辛苦。“Arthit学长,你一定累坏了,再睡一下吧。”

“不要啦,回来就是给你庆祝生日的,来,我们来吹蜡烛。”边说着,Arthit已经起身来到了桌前。看到翻开的贺卡,他的脸上闪过可疑的红色,“嗯…没时间买其他的礼物了,你说过喜欢贺卡的吧…这个…你喜欢么…”

Kongphop脸上绽开最灿烂的笑,看着Arthit学长道:“喜欢贺卡,更喜欢里面的情书…”边说着边又向着Arthit靠近了一些,“但最喜欢的,是你。”

“Kongphop!”对着情话满级的恋人,Arthit有些无奈的甩甩头,藏去耳边泛起的羞涩的红,打开蛋糕插上蜡烛。

对着烛光里恋人温柔的脸,Kongphop默默许下了心愿。


Kongphop带回来的外卖晚餐已经凉了,而Arthit赶着回来也只在路上吃了三明治充饥,两个现在都是有些饥肠辘辘,便速速的切开了蛋糕分吃。


喜欢粉红冻奶的学长,蛋糕也是买了个浅粉色的草莓味。以前的Kongphop并不怎么喜欢甜腻腻的味道,现在却是觉得这甜甜的滋味一如学长带给他的感觉,心下也爱屋及乌的喜欢起来。看对面的人吃的津津有味,便忍不住想要逗弄他一下。用勺子舀了满满一勺鲜奶裱花,送到Arthit学长的嘴边:“学长,给你。” Arthit顺从的张开嘴,吃了一嘴的甜蜜,连嘴角也沾上了些鲜奶油。


----

今天依然也是步行的一天......



评论(12)

热度(4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