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~想回答小居: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呢?😂

小居真的是一个很清醒而通透的人。

这也是为什么越看他的访谈,会越喜欢他的缘故。

其实想想,五年前开始喜欢的等等,今年开始喜欢的小居,在吸引自己的点上很是相似。

都经历过漫长的不为人知的低谷岁月,却从来没有在近十年的光阴里有一丝松懈。

或者默默自学跳舞,或者默默演着不红的剧。历经岁月打磨,终于捧着那个让他发光的角色,闪耀于人前。

每年那么多剧,那么多新的旧的好看的脸,吸引自己的角色更不在少数,作为剧粉和颜控,墙头多得不胜数,但最终从喜欢角色转换为喜欢演绎角色的人,除了业务能力过硬,这两位吸引我的都是他们爆红之后的那许多访谈。

一个开始的时候普通话都不利落,一个总能把快问快答做成快问慢答,但都不能遮掩他们的回答里的真诚,思考里的清醒与通透。无论是对于粉丝和热度,或对于自己前面的方向。

狂热的情绪的确会随着时间变淡,流量热度能维持多久也无人可以预测,不过只要你们还是现在的样子,作为影迷歌迷的自己,也会一直在这里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