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《大恋爱~与将我忘记的你》


Toda这个发型好好看!不像上季长发显得太瘦,这次造型好衬她。


最初看剧情简介觉得也太狗血了,看了第一集,的确是狗血呀狗血!

但是挡不住剧情节奏迅速,三个主要演员都演得很到位,就算知道后面要虐,还是等不及要看下一集。

事业有成的女医生,与精英男医生相亲,发现彼此性格极其相似,理性有规划,希望在合适的年纪结婚生子,甚至会在进一步发展前不约而同拿出验血证明。一拍即合,即将结婚。

谁想到,为了准备结婚而搬家的时候,女主与搬家公司的工人男主相识,更是发现了这个貌不惊人的人是自己最爱小说的作者,虽然已经不写许久。

交谈中,女主发现了男主灵魂之有趣,果断倒追。并且当机立断和未婚夫摊牌。

这样对感情果敢决断的女主,多少年没在日剧里看到过了……

然后女主出现了阿尔兹海默症的症状,然后专门研究阿尔兹海默症的未婚夫回来了……修罗场预订。

这才一集啊,噼里啪啦讲了这么多故事。

期待了,感觉接下去三个人应该都挺虐的。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