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战神纪观后]热血勇士和他的三匹马

少年意气,无惧生死,广阔草原,任尔逍遥。
等了许久的一部戏,自然是要赶着在上映第一天去看。
事先没看过剧透,还以为是写实片,看了才知道是魔幻片。
故事脉络很简单,勇士披荆斩棘从魔窟救出心上人,魔头很中二,最后的胜利是天命所归。
但还是很值得一看。
其一,我等等辛苦把自己练成了一个糙汉真不是盖的,纵马驰骋的英姿很有草原壮士的感觉,眼神也是藏着锐气和无惧,偏偏笑着的时候还是温暖可爱。
其二,剔去自己不感冒的男女主感情线,铁木真和札木合、博尔术的安达友情很是感人,是兄弟知道道路艰难也陪你走,是兄弟就做你杀敌的刀,多么带感。
但更感动我的,是铁木真一路走来,和黄马、白马、黑马的道别、相见与战斗。其中,白马阿兰简直戳中泪点,开始时的傲娇逗弄,后来的并肩战斗,最后舍身相救,甚至意念还召唤来万马奔腾祝主人成功,心疼啊感动!所有铁木真和白马在一起的镜头都好想重温。(第一次真心吃如此特别的CP😂)
其三、特效真的不错啦,草原很是瑰美,魔物略恐怖。
嗯,二刷也没问题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