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抖音小段子

Kongphop给Arthit买了一支护手霜。

Arthit一开始有些嫌弃,说一个大男人涂什么护手霜?

Kongphop嘀咕着:”P‘Arthit整天视察工厂,有时还要搬箱子啥的,我想你好好保护下手呀。“想起昨天情浓时亲吻学长的手,发现学长的手指尖起了些肉刺,心疼得不行。

Arthit看他露出有些受伤的小眼神,立马心软成了一片,”好啦好啦,谢谢你啦。“

为了缓解他小男友的小忧伤,他还特地打开护手霜,直接在自己手背上涂抹了一大块。

”哎哟,涂多了。“Arthit笑着,将自己手上的护手霜又抹了一些到Kongphop的手上,”给你点。“

然后,我们的教官大人,灵机一动,想要逗逗他的小男友。

所以他没有收回自己的手,而是直接将手掌覆在Kongphop手上,帮他揉搓起那一抹护手霜来。

十指交缠抚摸,温热传递,便有了些不一样的感觉。

看着Kongphop一下子有些错愕的表情,Arthit有些小得意。心想这次被我捉弄到了吧。

可能是因为教官大人甚少会有些主动的亲昵动作,Kongphop的确是愣了愣,但新任的教官怎么会输呢?

下一刻,攥紧两人相握的手,Kongphop竟是凑了过来,在Arthit的耳边说:”P’Arthit,刚刚,我涂了一点润唇膏,好像......涂多了......“

涂没涂多Arthit是不知道了,因为他很快就只能感受到Kongphop加诸在他身上的气息,再也顾不上其他了。

哎,论套路,还是输了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