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恋爱拾穗(小短篇之七)

其七 :收藏


周六,Kongphop和Arthit相约去商店街,一起去看上次Arthit说适合Kongphop的那件衣服。

只是还没有走到服饰店的门口,Kongphop就发现他的学长大人站在一家店的门口,明显迈不动步了。

倒不是累了,毕竟能跑54圈的学长,现在才走了不到一刻钟的路。

只是因为两人现在站在的麦当劳店铺门口,摆放着的那个偌大的广告牌上的的促销活动——

“消费满200泰铢赠送正义联盟公仔一个!”

“神奇女侠!蝙蝠侠!闪电侠!超人!四款公仔!”

“限量赠送,仅限本周末,手快有手慢无!”

广告词热烈鸡血,而广告画面上是四款电影人物卡通化后的公仔形象,萌萌的煞是可爱。

知道心爱的学长大人喜欢美国大片,又喜欢收集手办公仔之类的,猜他肯定是想要的很,Kongphop凑上前问,“P’Arthit,要不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再逛?”

“可是……你不是不爱吃这些吗?”Arthit有些犹豫,Kongphop这小子,虽然不能吃辣,口味跟小孩子差不多,但却挺注重养生,比如他很少吃炸鸡呀碳酸饮料之类高脂肪高热量的快餐食品,连带着自己也跟着他少吃了不少,前两天称重还轻了两斤呢。

“走吧P’Arthit,公仔可是限量的,你看里面都排着队呢。”不由分说地,Kongphop拉着Arthit推开了店门。

点了汉堡炸鸡和饮料,相对坐下后,手里摆弄着刚刚领到的神奇女侠和蝙蝠侠公仔,Arthit叹了口气,微微撅了撅嘴,“原来一家店里只有两款。真没劲。”

喝着面前的可乐,看着眼前神态模样仿佛小了几岁的学长大人,Kongphop忍俊不禁,“商店街还有几家麦当劳呢,等下我们可以再去看看呀。P’Arthit,赶紧趁热吃吧。”

“不用啦,等下去陪你看衣服。”嘴巴里满满当当塞上一口炸鸡,Arthit嘟哝。好久没吃垃圾食品了,感觉整个味蕾都得到了莫大的满足。他抬头看向Kongphop,那小子也正笑意盈盈看向他,慢慢地小口咬着手里的汉堡。

吃得心满意足的学长大人,嘴唇被炸鸡沾得油油的,说起话来,双唇润泽莹亮,让Kongphop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而Kongphop热辣辣的眼神,让Arthit觉得自己仿佛是他手里的那个汉堡,正被一点点吞吃入腹。

心慌意乱地错开眼神,Arthit没话找话,“话说你不是最不喜欢垃圾食品啦,今天怎么愿意来吃了?”

“我是不喜欢垃圾食品啊。”Kongphop回答,“可是我喜欢和P’Arthit一起吃东西,只要和你一起,吃什么都可以。何况今天有P’Arthit喜欢的公仔送。”辛辣的东西也可以,油腻的东西也可以,只要和你一起,都可以。

“不过,油腻的东西还是要少吃哦。”Kongphop又补充了一句。

“好啦好啦。”Arthit无奈地应着。看看桌上的公仔,哎,真想收集齐全啊。

吃完饭两个人继续逛着,也去之前Arthit驻足的那家服装店试了试衣服。果然,Arthit的审美还是很稳妥的,那件衣服穿在Kongphop的身上,帅气有加,Kongphop也很是喜欢。

买完了衣服,两个人继续在商店街逛着的时候,又见到了一家麦当劳。Kongphop牵起Arthit的手,想推门进去。

“喂,不用啦。”Arthit扭捏,刚才为了领取那家店的两款,拖着Kongphop吃了那许多垃圾食品,现在都还挺撑的。

“看看嘛,说不定凑齐了呢。”Kongphop坚持着。

其实Arthit是很想收集齐整套公仔,便也不再扭捏地跟着进了店。

运气不错,问了下店员,这家刚好赠送的是不同的另外两款,让Arthit占着座位,Kongphop乖乖排起队来。

排到Kongphop前面两个女生的时候,她们也满了200泰铢,店员把超人公仔递给她们,边笑着说,“你们运气真好,这个是最后一个超人了,之后只剩下闪电侠了呢。”

“哟,没想到今天还有赠品哦。”两个女生笑着,看来对这个意外收到的小礼物很是满意。

排在后面的Kongphop听得这话,看了一眼在窗边座位坐着,满怀期待的Arthit,心下一沉,真是不想让学长大人失望啊。

听这两个客人的对话,她们对于公仔看来并不是势在必得。思考妥当,当机立断,Kongphop上前一步,对着点完餐正在等待出餐的女生摆出最诚恳的表情,“小姐,不好意思,这个超人,可以卖给我吗?”

幸好Kongphop长得好,谈吐也是温文有礼,被搭话的女生虽然有些吃惊,倒也笑呵呵地和他开起了玩笑,“是我们先买到的,为什么要让给你?”

“因为……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,他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套公仔,如果能帮他集齐,他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”Kongphop调整了下语气,露出一副无助的神情,“他开心了,我也就开心了。要不然,他生气了,我也会很难过。两位一看就是好心人,肯定不忍心因为一个公仔,让别人这么难过的,对不对?”

这噼里啪啦一箩筐的话,听得两个女生一愣一愣,只觉得如果不把公仔割爱,眼前这好看的男生怕是就要和他的恋人劳燕分飞泪洒当场了。看他如此痴情也是于心不忍,其中一个便爽气地把超人公仔递给Kongphop,“好啦,反正我们也都不收集,送给你了。”

“谢谢!”Kongphop送上最灿烂微笑,又点了两杯饮料送给对方表达谢意之后,才继续点餐,领取了另一款。

提着一袋子食物和两个公仔,回到座位,看着Arthit拿着整套公仔后洋溢着的欣喜表情,Kongphop觉得方才的软磨硬泡太有价值了。

不过中午已经吃了一堆快餐食品的两个人,现在实在是吃不下了,便提着食物回了公寓。

晚上,Arthit在橱柜上摆放着那整套公仔,东看看西弄弄,对这套新藏品满意非常。

Kongphop却有些不满意了,因为他方才唤了Arthit两声,学长大人玩得开心没顾得上搭理他。

“P’Arthit你再玩它们不理我,我就把它们都丢到床底下去。”Kongphop委屈的嘟哝幽幽传来。

回过身,看着被冷落了几分钟后耷拉着脸的小男朋友,Arthit笑着开玩笑,“你敢,我把你扔床底下去。”

“P’Arthit,不要把我扔掉。”小狼狗上前抱住他的主人,脑袋在对方的肩上蹭着,耍起赖来,“不许把我扔掉。”

“好啦好啦。”Arthit回给他一个拥抱,轻轻抚上他的头,“我怎么舍得。”


之所以珍视那些公仔,因为是你辛辛苦苦帮我收集齐的呀,傻小子。

而最珍贵的藏品,是在心里最深处,那个你呀。

(完)

===


还差五千字,就满三十万了。真是感觉写不动了。

等开播了,就可以和鸡血写文的日子再见了。


>>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
评论(24)

热度(3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