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羡慕

又是加班的一天,Arthit忙活完手头的工作回到公寓的时候,桌上摆放的炒饭已经有些凉了,而沙发上,歪着的身影已经昏昏沉沉睡着了,忍不住蹲下身凑上前去,有些心疼地探上对方的额头。

感受到他的碰触,Kongphop迷迷糊糊睁开了眼,“P,你回来啦。”

Arthit点点头,起身将背着的公文包挂到书桌前的椅背上。坐回到Kongphop身边,“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?”

“本来想等P’Arthit回来的,不知怎么居然睡着了。”Kongphop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P你吃饭了么?我给你热热炒饭?”

“不用,加班的时候大家一起吃了盒饭了。”Arthit有些歉意,身体也不自觉靠近了对方几分,“你呀,看我不回来自己早点睡就好了,虽然说是实习,一天工作也不轻松。”

“不要,我喜欢等。”侧头凝视着Arthit,两个人的脸庞近在咫尺,呼吸可闻。忽然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似的,Kongphop伸手捉住了Arthit胸前的一样物事。

原来是Arthit的公司门卡,想着家里的小狼狗,加完班匆匆忙忙往回赶,Arthit竟是一路都忘记了摘下。

Arthit想伸手取下,却是被Kongphop捉着不放,Kongphop修长的手指抚 摸着门卡上Arthit青涩而紧张的工作照,Arthti竟有一种他在抚 摸自己的错觉,不由自主地臊了起来,挣扎了下,Kongphop不但不松手,更是手指转动,缠绕起门卡上的挂绳,将Arthit拉得与自己更加贴 近。


“P,我很羡慕你的门卡。”Kongphop突然说,他的目光灼灼,盯得Arthit垂下了眼睑。

“你胡说什么呀?羡慕什么?”Arthit不解。

“羡慕这挂绳一整天都可以挂在P’Arthit的脖子上,羡慕这门卡可以一整天都贴在你的心口。”Kongphop的话语如同魔咒,丝丝入耳,让Arthit越发脸红心跳。

“你……瞎说什么啊。”Arthit小声反驳。却冷不防Kongphop的双臂缠 上了他的颈脖,脑袋贴 在了他的胸前。

“让我当一会儿门卡,好不好。”撒娇的小狼狗,让Arthit怎么说得出拒绝的话。只是在心里嘀咕,要是整天挂着你这块黏人的门卡,自己那里还有半点心思工作?


“其实我还羡慕好多东西。”见学长放纵着自己撒娇,Kongphop贴着Arthit的胸口,继续说起来。不知道他又要胡诌什么的Arthit,想去阻止他,内心却又有一些些想听,纠结之下终于认输,问:“那……你还羡慕什么?”

“羡慕你的衬衫,可以贴 着你的身体,感受着你的体 温。”

“羡慕洗手间的花洒,可以密密包 裹着你,细细抚 摸着你。”

“羡慕你的牙刷,可以扫过你口 腔的每一个角落,碰 触你的牙齿。”

“羡慕……”

不行了,Arthit觉得自己再听下去一定会臊得原地爆炸,急急忙忙伸手去堵Kongphop的嘴,却被那小子就势含 住了他的指 尖。

被轻柔 舔 舐,Arthit的背脊起了一阵颤栗,想嗔怪那小子耍流氓,低头时,Kongphop已经抬起头来,双手从悬挂在他的颈脖,慢慢下移抚 摸着他的背,一路向下。而他的脸,凑到Arthit的面前:“好羡慕,好想做P’Arthit的衬衫,P’Arthit的花洒,P’Arthit的牙刷。”

践行着愿望,他像衬衫一样拥 抱,他像花洒一样抚 摸,他像牙刷一样亲 吻……


羡慕些什么啊,傻小子。

这桩桩件件,还不是都让你占了?

晕晕乎乎的Arthit,伸手探着自己的心口。

而且,连这里,都归你了。


===

再羡慕下去(比如羡慕你的裤子😂)就污了......所以就到这里吧。

一个非常迷你的小段子......


>>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评论(53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