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恋爱拾穗(小短篇之六)

恋爱拾穗


其六:橱窗


这天下课后,Arthit和他的教官伙伴们一起去附近新开的餐厅拔草。

一行人嘻嘻哈哈走过繁华的商店街,Not发现刚才还走在一旁的Arthit突然不见了身影。

回头找寻,却见到Arthit在一家服装店的橱窗外驻足,举着手机在拍什么的样子。

Bright退回几步叫他,“喂,Arthit,怎么不走了?想买衣服?”

橱窗里陈设的是最新一季的男士休闲装,见Arthit停下脚步饶有兴致的样子,Bright只当他看中了这橱窗里的衣服,便想召唤走在前面的Not和Plame也回来一起进店陪他看看,却被Arthit阻止了。

“不看不看,赶紧去吃饭吧。”把手机塞进裤兜,Arthit拽着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Bright,追赶上了前面的大部队。


同一时间,在学校图书馆的Kongphop听到手机震动。

因为今天学长大人和他的教官伙伴们去聚餐了,Kongphop自己在学校食堂简单吃了晚餐,乖乖地来到了图书馆温书。

看了会儿书,想着学长现在正在做些什么,有些神游物外的时候,看到了Arthit发来的消息。

先是一张照片,应该是哪家商店的橱窗,橱窗里,模特身上套着一件黑色的长袖外套,袖子上有低调的金色花纹。

然后是一句话:看到这件衣服,感觉很适合你。

想到学长即便和自己的伙伴们在一起,也还惦记着自己,Kongphop的心顿时雀跃了起来,轻飘飘地仿佛踩在绵软的云上。遗忘了前一瞬间的小落寞,他飞快地在消息栏上打着字。

“P,我很喜欢,周末,你陪我去试试好不好?(撒娇脸表情包.JPG)”

大约Arthit那里在忙,隔了一会儿消息才回来。

“好。”

看着消息傻笑了一会儿的Kongphop,突然想起了什么,重新点开了刚才的那张橱窗照片。盯着看了会儿,忍不住伸手去抚摸那张照片。

他可不是在抚摸那件衣服。

除了橱窗里的那件衣服,照片里,橱窗的玻璃上,分明地映照出了拍摄者的身影。

P’Arthit举着手机,身体微微前倾,眼神专注认真地为自己拍橱窗的样子,真好看。


新餐厅的料理味道相当不错,大家吃得几乎要扶墙而出。

见刚才还嚷嚷着吃得好饱的Arthit,在买单前还单点了一份炒饭外带,Bright惊讶:“还外带,Arthit你吃得下么!”

“吃夜宵不行啊?”Arthit反驳。

“你前两天不是还嚷嚷着要减肥?”Bright不依不饶。

一旁的Not拉了拉他的袖子,刚才还咋咋唬唬的Bright忽然福至心灵,冲着Arthit坏笑起来,“哟~到底是有家室的人哪!”

Arthit也不搭理他,自顾自拎着外带的饭盒走在一旁。


看了眼最新的手机消息,看样子Kongphop已经自习完回了公寓。

拎着食盒,Arthit没有回自己的房间,而是去了对面那幢公寓楼。

敲开熟悉的房门,面前出现的一天没有见面的小恋人,脸上漾起了惊喜的光。

Kongphop一把将Arthit拉进了房间,轻轻环住他的腰。

两张脸孔近在 咫 尺,呼吸可闻。

“P’Arthit,你来看我了!”语气里全是欢喜。

提起手里的食盒朝Kongphop晃了晃,“刚刚去的那家餐厅,味道不错。顺便给你带了炒饭当夜宵。”

“谢谢P’Arthit。有好吃的都记得我。”说什么顺便,学长你想我了是不是?

凑近Arthit手,Kongphop冲着食盒闻了闻,“真香。”

“要不要放微波炉里热一下?”Kongphop的怀 抱虽然只是松松环绕,但隔着薄 薄的衣物传递过来的体 温,仍是让Arthit感到热得有些心 慌。借着去热饭的因由,轻轻挣开了怀 抱向餐桌走去。

才把食盒放下,冷不防有力的双臂又从背后缠 绕了上来,比方才还紧了几分。


“Kong……”

“P’Arthit,比起吃夜宵,我想先……亲 亲你,可以吗?”

软软请求的语气,让Arthit顿时软了心肠,轻轻点了下头。

温 热 的吻,落在Arthit的颈上,落在他的耳后,落在他的脸颊。

每一个吻,都伴随着Kongphop的一句呢哝——

“P,谢谢你给我带夜宵。”

“P,周末记得要陪我去买衣服。”

“P,一天不见,我真想你。”

“P……”


知道了知道了,被细 细 密 密的痴 缠 折腾得有些难 耐的Arthit回过身,对着那絮絮叨叨的嘴唇,吻 了下去。


===

估计没有人记得这个系列了......还是写小短文轻松又愉快!

>>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
评论(27)

热度(3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