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瞌睡

Kongphop有时候会羡慕Arthit的睡眠质量。

他自己是个容易想东想西的人,学习工作,只要有心事就会辗转反侧。

与他相反,Arthit的睡眠质量总是不错,一般沾上枕头就会睡着,而且,就算不是安躺在床上,也会时不时打个小瞌睡。

而Arthit安稳的睡颜,常常让在他身旁的Kongphop看得心旌动荡,人前自然也只得忍着,人后便少不了亲亲抱抱偷一些甜。


比如最初教官团和新生一起去罗勇海滩旅游。

回来的巴士上,明明心里纠结百转,Arthit却是靠着Kongphop的肩沉沉睡着了。


比如大学时在图书馆。

两个人并排坐着。Arthit边翻查着桌上的书籍,边埋头在笔记本上做着论文记录,Kongphop边背诵着下个星期要考的英文单词,边时不时偷看一眼身边的学长大人。

图书馆里很安静,两个人各自忙着也不说话,只有翻书的沙沙声和打字的哒哒声,在午后斜射进来的阳光里轻轻回响。

背完了一遍想休息一下的Kongphop,发现身旁的书声打字声消失了,侧头看时,他心爱的学长大人,竟是枕着手腕,头朝着他,睡着了。

软毛乖顺地垂在额上,睫毛微颤,呼吸清浅,嘴唇随着呼吸轻微翕动。

看得一旁的Kongphop咽了咽口水,定了定神。

睡着了的Arthit,安静温顺,谁能想得到,身为大四前辈的他,昨天晚上还在教学楼里狠狠教训着新一届的教官带新生不力,那个气势震慑得大三教官们不敢吭声。

P’Arthit一定是昨天晚上忙到太晚了,都没有睡好。Kongphop有些心疼地想。

图书馆里的空调温度有些低,担心只穿着黑T恤的Arthit受凉,Kongphop脱下自己短袖外套,轻手轻脚罩在Arthit的身上。

却听得不远处的一声轻笑,抬头看时,坐在远处的Ork和M,朝Kongphop撇撇嘴,露出坏笑。

用眼神凶了对方一下,Kongphop回头继续注视着身边的Arthit。

P’Arthit,真好看呀,怎么都看不够呢。


比如,Arhtit工作以后,Kongphop在假期的时候会住在Arthit清迈的公寓。

Arthit平时的工作很忙,总也不够睡似的。

有时,Arthit晚上在书桌前奋笔疾书写着方案,Kongphop去冲了个澡,会发现他的学长大人已经困倦地趴在书桌上睡着了;有时,周末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,Kongphop的肩上会突然多了些温热和重量,侧头看时,他的学长大人已经靠着他的肩头甜甜地打起了瞌睡。

这些时候,Kongphop总归是舍不得叫醒Arthit的。但又担心他趴在书桌上睡脖子疼,担心他坐在沙发上睡腰酸,担心他醒来不舒服,所以总是想方设法要把Arthit安置到床上,让他睡得舒舒服服。

但并不容易。

本身和学长近距离接触就心痒难耐的Kongphop,面对着近在咫尺睡颜安祥的Arthit,常常是看着看着就走了神,恨不得与他耳鬓厮磨,总要费了些劲儿,才能定下神来把学长抱到床上。

没错,抱。

公主抱。

这个是Kongphop反复琢磨之后唯一想到的有效方法,最不惊动Arthit,又能把他从椅子或者沙发转移到床上的方法。

开始的时候,少不得是手忙脚乱,有时还险些把Arthit闹醒。后来,终于是摸索出了门道。

左手腕轻轻环绕在Arthit的脊背之后,左手小心将他的头托着靠在自己的胸口,右手从膝盖弯下穿过,然后左手揽着肩膀使一把力,力道刚刚好可以把Arthit妥妥地环抱着。最后轻手轻脚移动到床边,小心翼翼地放下,替他盖上被子。

手臂有一丢丢酸,心里有一丢丢痒。

作为对自己辛苦劳动的犒赏,放下Arthit后,Kongphop有时会忍不住亲吻Arthit的唇,有时会情不自禁摩挲Arthit的脸,但舍不得惊扰学长的好梦,Kongphop总是忍着适可而止,最后也钻进被子,侧躺在Arthit的身边,抱着他一起入睡。

身边有Arthit在,梦境也总是香甜的。

醒过来的Arthit,常常困惑自己是怎么到了床上。

Kongphop自然不会告诉他详细,只推说Arthit自己迷迷糊糊走过去的,自己不过是扶了扶。

Arthit也不点破,他才不会告诉Kongphop,某次睡得迷迷糊糊,他却清清楚楚感觉到了Kongphop温暖的臂弯,和他落在自己唇上,辗转不去的炽 热 亲 吻。


比如,周末的时候,两个人相约一起去清迈的郊区旅游。

回来的公交车上,一如当年从罗勇海滩回来,Arthit坐在靠窗的位置,Kongphop坐在他的身边。

车开了没有多久,玩得有些累了的Arthit就开始昏昏欲睡起来。

果断地坐得离Arthit近些,Kongphop送上了自己的肩膀。

Arthit也不客气,便靠着打起瞌睡来。

直到Kongphop轻轻唤他。

睁开眼时,并没有到站,却原来是有乘客上车,其中有个怀抱婴儿的妇女。

“P,我让给她,你靠着窗再睡会儿吧,我就站在边上。”在Arthit耳边轻声叮嘱了下,Kongphop便站起来让座。

女士坐下,冲着这两个好心的年轻人道谢。

Kongphop便拉着扶手站在一旁,而Arthit,看了一眼Kongphop,转头看向窗外忽闪而过的风景,明明刚才还是困的不行的样子,那之后却是一路都没有再打瞌睡。

等两个人下了车,Arthit打了个哈欠,“真困啊。”

“那P’Arthit刚才在车上怎么不睡一下?”Kongphop心疼了。

瞥了Kongphop一眼,Arthit闷闷地说了一句,便自顾自往前走去。

那句话说得很轻,Kongphop却听得分明,然后他的心,噗通噗通跳得快了几分。

“P’Arthit,你刚刚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Kongphop追上去。

“没听清就算了。”耳边浮起可疑的红色,Arthit继续向前走着。

却冷不防Kongphop从后面一个熊抱,“P’Arthit,我们回家好好休息。路上再买瓶粉红冻奶好不好?”

“嗯。”


Kongphop分明听到,Arthit小声说的那句话是——

“你不坐在我身旁,我怎么能安心打瞌睡?”


其实不是爱打瞌睡,只不过因为在你的身边,我每时每刻,都那么的安心。

因为爱你,所以爱在你的身边,安睡。


==

好久没烤小甜饼了,还是原来的配方,还是原来的味道哦。

>> 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
评论(26)

热度(65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