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礼物

“Kong,你怎么了?有什么不开心?”

Kongphop瞪着哀怨的眼睛看向对面的Arthit,嘴巴微微撅起,任凭Arhit怎么问他也不回答,只是脸上的委屈越来越多,眼睛也有些湿润起来。后来更是站起来作势要走,Arthit心下一急,赶紧伸手想去拉住他,却是一把抓了个空......


这是个什么莫名其妙的梦呀......一下惊醒,睁开眼时,Arthit觉得自己的手臂有些酸麻,揉了揉还不甚清醒的脑袋,想了想刚才梦里委屈哒哒的Kongphop,有些好笑。Kongphop在自己面前大多是稳重又阳光的样子,哪里露出过这种表情?估计是自己最近准备毕业论文议题搞得太累了,打着字趴在书桌上竟睡着了,才做了这奇怪的梦?


不过,总觉得有点什么不对,直觉告诉他应该还有其他什么原因。


去洗手间冲洗了一把脸,Arthit躺在床上开始翻看最近和Kongphop的聊天记录。最近一次的记录是今天下午,Kongphop发消息问他下周六有没有空一起去约会,而不巧那天Arthit的表哥结婚,他要回家参加婚礼。

“P’Arthit,周六我们约会吧?”

“Kong,抱歉,那天我表哥结婚,再下周吧,我们去看电影怎么样?”

Arthit发送消息后,Kongphop回复了一串委屈的小脸的表情包😧。

然后Arthit的电话铃响了。

“P’Arhtit,下周六真的不能约会么?”Kongphop似乎有些不甘心地追问。

“真的不行,答应了要去参加婚礼,中午仪式,晚上宴席。”Arthit为难,但还是忍不住问,“那天有什么事么,Kong?”

“嗯……嗯,也没什么,就是想和P约会呀,实在不行的话,就再下周吧。”虽然体谅地答应了,但Kongphop的声音有些蔫蔫的,让Arthit想起了那个委屈的表情包。


噢,一定是因为这个,Arthit恍然,虽然后来Kongphop就丢下了下周约会的这个话题,聊起了别的,但大约是这个表情包和语气让自己有些在意,才在瞌睡时梦到了委屈的Kongphop。


似乎Kongphop对于下周的约会有些执念,可Arthit已经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了,不是自己生日,不是Kongphop生日,不是情人节,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啊。


但总觉得不对劲,想着再打电话去问问,但又觉得有些矫情。


有些烦躁地打开电视,里面正在放最近的一部韩剧,也不知道讲的是什么故事,看样子像是男女主角正在告别,温暖阳光里,给了彼此一个拥抱,还有,一个亲吻。


灵光乍现,Arthit忍不住啊了一声,脸上一红。


原来如此。这小子。


怪不得,那被拒绝约会以后的声音委屈得Arthit隔着手机都能感同身受。


是一周年啊。是他拉过Kongphop在他唇上印上第一个吻,答应给彼此更多机会了解的那个日子。


说起来,Arthit对于生日呀纪念日啊之类的,一向不是太在意,偏偏Kongphop是个很注重仪式感,在这方面格外上心的人。这次,看Arthit不记得交往纪念日,一定伤心得不行。这不,嘴上不说,都追到梦里来了。


Arthit有些细细的心疼,又有些无奈的好笑,这小子。


“Kong,下周六,参加完婚礼仪式,我会尽快赶回来,我们一起吃晚饭?”看看时钟已经指向十一点,怕Kongphop已经睡下了,他先发了一条消息。

这样的话,他只能和表哥告假不参加晚上的宴席,参加完中午的仪式就往学校赶了。不过,没关系,宁可自己麻烦些,奔波些,他可舍不得让小狼狗失落。

消息刚刚发送,Arthit的电话就响了。

“真的么?”Kongphop的语气里是难掩的兴奋,“P这样不会太累吗?”

“没事。最近太忙了,好久没和你约会了。”Arthit笑道。

然后,恢复了精神气儿的Kongphop,又和他的学长大人絮絮叨叨腻歪了许久,才恋恋不舍互道晚安挂了电话。


安下心来躺在床上,想着周末的约会,心里甜丝丝的Arthit,忽然想起了前一阵子和Kongphop一起逛街的时候,Kongphop挺喜欢耐克新出的一款跑鞋,就是对学生族来说还不便宜,刚好Kongphop参加的工院篮球队下个月要参加校际比赛,想必他收到这个礼物一定会很欢喜。


Arthit终于可以安心地做个好梦了。



周六傍晚。商业街的某处饭店。

Arthit推门进去的时候,果不其然一抬眼就看到了临窗坐着的Kongphop的身影。

见他到了,Kongphop的眼睛扑闪扑闪。

“P’Arhit!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点完单,Kongphop突然问,语气有点羞涩。

“记得。”意不意外?开不开心?

听到Arthit肯定的回答,Kongphop的嘴角顿时弯起一个大大的弧度。而看见Arthit递过来的盒子,听心爱的学长说着“一周年礼物”的时候,他的眼睛更是璀璨地仿佛载满星光。

“喜欢吗?”Arthit问。

“喜欢!”看到盒子里那双自己心仪的跑鞋,Kongphop花了好大力气才克制住自己冲过去抱住学长狠狠亲吻的冲动。学长总是这么好,不声不响,却默默关注着自己的喜好,满足他的心愿。

“谢谢P’Arthit,谢谢你的礼物,更谢谢一年前的你,能给我靠近你的机会。”大庭广众下也不好太过亲昵,Kongphop只是握住了Arthit放在餐桌上的手,与他手指交缠,“每靠近你多一些,就能更觉得你的好,谢谢你,让我喜欢这么好的你。”

Kongphop炽热的话语,让Arthit的脸上浮起可疑的红色。


“对了,P’Arthit,这是我给你的礼物。”

接过Kongphop递过来的袋子,打开一看。Arthit惊喜异常,“这款限量机器人,当时我都没有买到,你怎么找到的?”这是Arthit收集的某套机器人手办中的一个,就缺这个就能凑成一套。

“碰巧找到了,P你喜欢吗?”其实哪里是碰巧,找这款机器人花了Kongphop不少的功夫,自从某次听Arthit感慨过入手困难之后,他就一直留意在网上查询,许久才找到有人出售。然后,揣着攒下来本来打算买新跑鞋的打工费,赶紧买了下来,就想着要给某人一个惊喜。

“嗯,很喜欢。”Arthit自然知道这款多么难得,自然知道他小男朋友的厚重心意。他回握着Kongphop的手,“喜欢这礼物,更……喜欢送礼物的,你。”

紧握的双手,传递着彼此的温度,彼此的心意。

“P,吃完饭以后,我们去拉玛八世大桥走走好吗?”想在那座桥上,好好亲吻你。

“嗯。”知道你小子在想什么,刚好,我也这么想。


礼物珍贵,但更珍贵的,是彼此珍惜彼此牵挂的心意。

有什么事,比我想着你,而你也正想着我更美妙的呢?


==

>> 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
评论(26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