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小王子番外 言出必行

Kina一直觉得,自己大概不是两个爸爸亲生的,嗯,至少不是钢爹亲生的。虽然说他棱角分明的脸型和明亮的眼睛和Kongphop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小家伙还是坚持认为,自己一定是捡来的。


不是都说小朋友是父母的心头宝么,为什么他从小看到的,他钢爹的心头宝分明是他阿爸?至于他这个儿子么,估计只在旮旯胡同里有一点点小位置而已。


当然,Kina并不知道他出生前,他的两个爸爸经历了多少的困难和考验。


Arthit隐瞒着自己Omega的身份,一直以来以Beta的身份学习生活,却在大三时情难自控地与恋慕他多年的Alpha学弟Kongphop结合,并且意外有了孩子。怀孕的事情自然瞒不住人,面对着被学校开除的风险,不想放弃孩子和理想的Arthit,花了不知多少的力气才得以继续伪装Beta,并且以校规中并没有“在校期间怀孕必须开除”的条款而据理力争,说起来学校设立当初为了防止此类事件,倒是有严格规定不允许Omega入学,却没有想到只有Beta和Alpha的校园里也会出现这样的事,只好自认理亏,允许Arthit保留学籍,休学养胎。


怀孕后,Omega本身会食欲骤减,同时身体机能自动调节为适合胎儿生长的状态,将全身的营养大多供给胎儿,因此Omega自身的体质会变得虚弱很多。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,为了不落后太多,Arthit也还是坚持着自学,使他的身体状况更加糟糕,苍白的脸色常常让在一边陪伴的Kongphop心疼地红了眼眶。


生下Kina的那天,也是惊险万分。因为胎儿的位置不正,努力了快一天都生不下来,已经精疲力尽,几乎要昏过去的Arthit,听到一旁陪产的Kongphop方寸大乱地向医生哀求“我不要孩子了,我只要大人,我只要P’Arthit!”被气得又有了力气,想着自己辛辛苦苦坚持了十个月的孩子要被这臭小子咒没了可不行,一鼓作气到眼前一片漆黑,可算生下了这个大胖小子。而此时的Kongphop,顾不上看他刚出生的儿子,冲到病床前,紧紧握着Arthit的手,哭的稀里哗啦,“P,你疼不疼,难不难受,P,以后我们不生了,我难受死了......”完全没有考虑一旁护士手里,那个呜哩哇啦哭个不停的娃娃。


当然这一段,Kina是不记得的,要不然,他更加要坚定自己不是亲生的这个观点了。但从他有记忆开始,类似的事情数不胜数,多一件少一件也无所谓了。


比如到了Kina快三岁的时候。这个时候的Kongphop已经毕业在自家工厂工作,而Arthit成功入职了一家著名的工程公司,事业蒸蒸日上。闲暇时光,逗Kina说话成了两个爸爸的小乐趣。

“Kina,你是喜欢钢爹还是阿爸?”小奶娃虽然能说越来越多的话了,但是对两个爸爸的名字总是记不完全,总是叫Kongphop钢爹,唤Arthit阿爸。

看看抱着他笑得慈祥的Arthit,看看对着Arthit笑得甜蜜的Kongphop,小家伙果断回答:“阿爸~”

软绵绵的声音听得他Arthit爸爸心都酥了,然后得意地向着身边的Kongphop扬一扬眉。

从Arthit手里抱过Kina,Kongphop不但不恼,还笑得开心,“那我也问问。”

Arthit还以为Kongphop不服气,也笑着让他问呀问呀。

抱着Kina,Kongphop的眼睛却是看向了Arthit,“P,你是喜欢我,还是喜欢Kina?”

手里的娃娃一副黑人问号脸,Arthit一张白皙的脸涨得通红,“在孩子面前瞎说什么啊喂!”

一手抱着娃娃,另一只手环上Arthit的肩膀温柔地摇晃,“我不管,P一定要最喜欢我才可以。因为这个世界上,我最喜欢你。”

Kina黑黑的眸子望着天花板,这个人是他亲爹么?


比如到了Kina四岁生日的时候。Kongphop买了个精美的草莓蛋糕,可爱的鲜奶裱花上,缀着一圈小蓝莓一些橙子片,中心的地方,是一颗鲜艳欲滴的小草莓。

唱着生日歌,吹完了蜡烛,Kongphop收拾妥当,开始准备切蛋糕。

“草莓~莓~吃~吃”小寿星指着觊觎已久的小草莓,想让钢爹给他拿的时候,那颗草莓已经随着他钢爹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的动作,落入到了一旁Arthit的嘴里。

“P,你最喜欢的草莓。”含情脉脉的人,没有注意到一旁泫然欲泣的亲儿子小寿星。

“钢爹,我也要吃草莓。”小寿星不甘心。

“Kina吃橙子嘛,还有蓝莓也很好吃的,来,钢爹给你切蛋糕。”

“可是我想吃草莓。”

“草莓是你阿爸最喜欢吃的,小孩子要懂得谦让,知道吗?”借着机会好好教育儿子的Kongphop,仿佛真是一个好爸爸。

Kina绝望地塞了一嘴蛋糕。这个人是他亲爹么?


后来,为了方便接送Kina去幼儿园,两人买了一辆车。

开始的时候,一个开车,一个在后座上,陪着坐在安全座椅里的Kina。

Arthit坐后座的时候还好,除了要时不时应付驾驶座上Kongphop的“P,接下去是左转吗?”“P,可以把水给我喝一口吗?”“P,腰酸不酸,后座有个垫子记得垫上。”“……”之类有的没的搭话,他会给Kina说说故事,给他吃点东西,盖盖小被子。

Kongphop坐后座的时候,Kina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气氛的不同。坐在他身边的钢爹,虽然也给他说故事,给他吃东西,给他盖小被子,但眼睛十分钟里倒有八分钟,看向驾驶座上的Arthit的背影。

而到了Kina再大一些的时候,他的钢爹更是迫不及待地放弃了在后座陪亲儿子坐。

“Kina,你长大了,以后可以一个人坐在后面了,记得不要乱动,乖乖的。”摸摸儿子的头,Kongphop打开了副驾驶座的车门,一屁股坐了进去。

“怎么不陪着Kina?”Arthit嗔怪。

“我想陪着你,想坐在你的旁边,好不好,P?”声音轻轻,讨好的语气却钻进了Arthit的心里,戳得他的心痒痒的。

突然到来的孩子,让两个年轻人少了很多独处的机会,像这样,一个在驾驶座,一个在副驾驶座,侧头就可以看到爱人的脸,他其实也很想很想。

“嗯,好。”

车子发动,后座的Kina,自己拿出零食来吃得津津有味,随你们去吧,我不管了。


晨光初露,看着身边那个侧身向着他,一手搭在他身上,睡得一脸香甜的Kongphop,Arthit的嘴角微微翘起,果然,那小子是个言出必行的人呐。不管过了多久,Arthit也一直记得,Kongphop曾经在他耳边说过的那句“我谁都不喜欢,我只喜欢你。” 

那么,你知不知道,在我心里,也是一样?


====

亲儿子为啥叫Kina?K在A心里啊哈哈哈。取名恶趣味。


>> 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评论(34)

热度(3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