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小王子(十四)

(十四)


Arthit家的房子在他们全家搬走几年后就已经被转让,所以来之前,Kongphop一早就给姑妈打了电话,询问能否和朋友一起在假期去小住几日,可巧姑妈一家刚好在长假要去外府旅游,一口答应了房子让Kongphop随便住,挂电话前还不断遗憾着这次没办法和Kongphop见面。


所以在饭店吃完晚饭以后,两个人散着步走回Kongphop姑妈家。乡间夜路宁静,少有行人,月光却是正好,柔柔洒在身上,将两人的影子拉得绵长。分明有很多心事想吐露,两人却似都舍不得打破这种夜色里的宁静,只向前走着,也不知什么时候,也不知是谁的手先碰触到了另一个,便是十指紧扣。


打开门,开了灯,两两相对,一时两个人都没有开口说话。刚才的甜蜜气氛盘旋在两人之间,在这室内空间里更是浓郁了许多。感觉牵在一起的手心里似是要洇出汗来,Arthit松开对方的手,转身拿起放在茶几上的空调遥控器,“屋里好热。”

“P要先去冲凉吗?”Kongphop关切地问。

“嗯。”去行李箱里取了换洗衣物,Arthit进了洗手间。


打开花洒,微凉的水冲洗在身上,Arthit却觉得自己的体温越发升高了起来。脑海里满是刚才在饭店里的吻,想到Kongphop贴在自己唇上的温软缠绵,Arthit的脸有些发烧,明明拉住对方领带凑上前亲吻的时候毫不顾忌,现在想起来却是羞得不知如何是好。虽然这不是他们第一次亲吻,但表白心迹之后,一样的亲昵动作所带来的悸动却和以往大不相同。如今的Arthit,眼里脑里心里,全是一个Kongphop。他心下有个决定,但这个想法却让他更加脸红心跳,这次不只是脸颊,额头也发烧,他整个人似乎都要烧起来了,那股热源绵延不绝,分明从心里蔓延到了他的整个身体,浇不灭。


看他冲完澡出来,Kongphop也接着去冲凉。而当把自己收拾停当的Kongphop回到客厅的时候,看到穿着浴袍的Arthit,正窝在沙发上看着综艺节目,草草擦过头发的毛巾被他丢在一边,还没有彻底擦干的头发湿漉漉的。听见动静,Arthit抬起头来看向Kongphop,而那小鹿一般的眼神一如他的头发,湿漉漉的,让Kongphop心头突地一跳。

“P,我帮你吹下头发吧,别感冒了。”边说着,Kongphop边回身去洗手间取来了电吹风。

“嗯。”应了一声,Arthit拍拍沙发上身边的空位,示意Kongphop坐下。三下五除二插好了电源,Kongphop乖乖地坐到了Arthit的身边。

打开电吹风,嘈杂的风声中,Kongphop的手指插入Arthit的头发,轻轻拂动,好让热风更多吹进去,Arthit细软的发尖,戳得Kongphop的手心痒痒的。


“Kong,你知道一直以来,我对于自己将来生活的愿景是什么吗?”Arthit问。

——“是什么,P?”

“我想进工程学院。”

——“P,你已经做到了。”

“然后,做自己喜欢的工作。”

——“P,你一定会找到一份如愿的工作的,你这么优秀。”

“然后,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过着平淡却开心的生活。”

——“那么......P,你找到那个人了吗?那个你希望的生活里......有我吗?”

“以前没有。”Arthit是个老实人,这一句回答让Kongphop的手头一顿,才继续起吹头的动作。

“因为知道自己是Omega之后,我就明白了,就连简单的读书、工作的愿望,恐怕都很难实现,我不甘心,所以为了实现愿望,我甚至不惜放弃了过往的回忆。生活在谎言里,我所渴望的生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。”

——“P……”Kongphop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他想抱抱眼前的人。

“直到,我重新遇到你,那么固执地一直缠着我,打乱了我的生活……却也一直包容我,守护我,替我保密。”

——“只要P不嫌我,我会永远缠着你。不过,就算P不要我,我也会偷偷缠着你。虽然最初,我只不过着能再见到P就好了,但后来,我才知道,再见到你以后,我就再也不想放手了。”


Kongphop的情话永远张口就来,也不知道是天分还是对着心上人自然激发的特殊能力。Arthit在心里叹了口气,没办法了,谁叫自己天生嗜甜,所以命中注定,逃不开这个嘴甜舌滑的小狐狸了。为了他,Arthit甘愿放弃他一直以来坚持着的一些东西。


Arthit似乎越来越烧了,顺从心意,他放松身体,微微倾斜着靠到那个人身上。见Arthit突然靠近,Kongphop忙关了电吹风,生怕热气伤到了他。


“Kong,我好像要发情了。”任凭软绵绵热乎乎的身体赖在Kongphop的身上,Arthit的语气也绵软得不像话。

“P,你怎么样,难受么?”揽着他,Kongphop紧张地问。

“你,你亲亲我。”Arthit的话语如同魔咒,Kongphop听话地低下头,噘住了他的唇,探出软舌与他辗转厮磨。


怀抱越来愈近,亲吻越来愈热,眼看着就要失控,Kongphop却突然分开了唇舌,将头埋在Arthit的胸口,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,“对不起,P,刚刚差一点控制不住自己。”虽然很多次帮助Arthit度过发情期,但体谅Arthit的意愿,Kongphop总是点到即止,两人之间还没有过比临时标记更亲密的关系。


摸上对方的脸,贴上那刚刚亲吻过还带着水汽的唇,Arthit眼波流转,小声的话语听在Kongphop的耳里却宛如天籁,“那就……不要控制,标记我。Kong。”

Arthit相信他没有看错,听到他说了这句话的瞬间,Kongphop的整个人,似乎都发出光来。

“P……”

Arthit主动的这个吻,下一秒被Kongphop夺取了主导权。深吻让两个人沉醉到几乎忘了换气,而两个人的信息素也在不知不觉间,溢满了整个房间。


------

自己也不知道写的什么鬼。


>> 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

评论(21)

热度(2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