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小王子(十一~十三)

(十一)


海边旅游的效果显著,展示了自己逗比和平易近人的特性后,本来被新生们敬畏躲闪的教官们,不会像之前那样所到之处新生作鸟兽散,反而会有一些新生围绕在身边请教,叽叽喳喳,Birght他们很是享受这种被簇拥的感觉。


在校园中,常常也会有新生拦住Arthit,有的就是行礼问好,有的则会絮絮叨叨示好搭讪,请教前辈。Arthit都会回以微笑,不过似乎Arthit并不怎么喜欢这种热闹,虽然应对和善,但也总是尽快结束话题离开。怎么说呢,Sotus结束后的Arthit变得有些不一样,以前下课后常常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吃吃喝喝玩玩,现在倒大多是一下课就回家,深居简出。伙伴们问他怎么了也只推说是天热懒得动,不如早点回去温书。Arthit的成绩本来就很不错,看到他还如此努力,让一干小伙伴只能自叹不如。


当然,只有一个人知道真正的原因,那个越来越展现出他黏人本领的小狐狸Kongphop,他知道心爱学长的真实身份,知道他为什么不愿意呆在人多的地方。毕竟工学院里的Alpha不少,也不乏年少气盛不守校规随意释放信息素的,而这些对于现在的学长,都不是个适合的环境。


抱着守护学长的信念,现在的Kongphop更是不遗余力出现在Arthit的身边,而Arthit也不会再像之前那样躲着他,任他侵入自己的安全领地。一起回家,一起吃饭,一起谈天,一起度过很多的闲暇时光。有时候免不了被他的教官朋友看到他和Kongphop在一起的画面,让一众朋友大跌眼镜,不知道何时Arthit竟然和这个一直致力于怼他的学弟如此熟稔了。


还不止这些。不为人知的私下,他们其实更加亲密。


正如Arthit的爷爷所预测的,APTX2662的药效减弱果然是不可逆的,除了让Arthit的记忆逐渐复苏,对信息素的感知变得敏感,被推迟了多年的发情期也开始按期到来。由于药效还没有完全消失,所以Arthit现在的发情期比起一般情况下的症状还是稍微缓和一些,他不会完全无法控制自己,但信息素四散,身体灼热、特别是对于一丝丝Alpha的气息都无比敏感的情况已足以让他无法安全上课,不得不找些理由请假或者翘课在家,而这段时间,Kongphop总是会陪着他。


虽然最初他想的是靠自己熬过去这段时间,但海边回来后,大约一个月以后他又一次发情的时候,就被有事没事总爱找借口来找他的Kongphop发现。


那天,持续了一天的症状让Arthit的神志有些趋于混沌,在冷气打得十足的房间里,他却热得浑身湿透,面色潮红,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渴求着,辗转反侧。听到敲门,勉强挪到门口,从猫眼里看到提着粉红冻奶的Kongphop,虽然内心知道这个时候不应该见他,手却是遵从内心的渴望打开了门。


一天没有在校园里见到Arthit,忍不住在下课后买了粉红冻奶来找他的Kongphop,门一打开就闻到浓郁到散不开的甜腻气息,让他一个激灵几乎要失去理智。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他冲进去一把搂住扶着门框几乎脚软要跌倒的Arthit,随即紧紧关上门。矜持失去了控制,Arthit任自己随着本能的渴望挂在Kongphop的身上。而Kongphop,紧紧抱住怀里的身体,感受对方单薄家居服下传递过来的灼热温度,几乎下一刻就要控制不住自己去吻眼前那急促喘息着的薄唇,努力咬住自己的舌尖保持清醒,将Arthit轻轻安置在床上,想去卫生间给他挤毛巾擦把脸,却被对方攥着衣角不肯放手。


对着难得显出脆弱并向他撒娇的Arthit,Kongphop的心早就软成一片,看他不肯放开自己,便也就势爬上了床靠着床头坐着,将Arthit从背后紧紧搂住,让他靠坐在自己的身上,亲吻着他的耳后。两个人的身体紧贴着,这个姿势让Arthit很舒服,惬意地发出了轻声的呢哝,“Kong......”。软语让Kongphop心头微颤,原本压抑着的Alpha信息素也被诱惑着飘散开来,将怀里的人严丝合缝地包裹起来。


被熟悉的信息素抚慰着,Arthit平静了许多。再睁开眼看着Kongphop的时候,眼睛里已经恢复了一丝清明。发现两人亲密的姿势,错开了眼神,面露羞赧。


将怀抱收紧一些,让自己的信息素可以更好地通过皮肤的碰触安抚怀中的人,Kongphop柔声在Arthit的耳边说,“P,你不舒服怎么不找我,我会帮你的。”


Arthit不得不承认,他真的很喜欢这种,被珍爱呵护的感觉。装了太久的强大,他都忘记了自己原来也是个爱撒娇的人。“Kong。”他想说声谢谢,但刚刚开口,就感觉到怀抱着他的人扭捏了起来,似乎有一丝不自在。而下一秒,他就知道了原因,那小子的某个部位,正牢牢顶着他。意识到那是什么,Arthit的脸顿时红过粉红冻奶。


似乎做了坏事被发现的孩子,Kongphop也是面上一红,将Arthit轻轻安置在一边,秒速冲去了洗手间。


想到Kongphop为了缓解自己的症状,用了多大的毅力在忍受,却得不到回报,Arthit心里原本的甜蜜羞涩上又蒙上了一层愧疚。“Kong,谢谢你,还有,对不……”对着坐回床边的Kongphop,Arthit刚想说话,嘴唇却被对方的修长的手指轻轻压住,阻止他开口。


“P,不要说,都是我愿意的。你如果说了那三个字,反倒让我觉得自己的心意是个笑话了。你只要,让我好好照顾你就好了,我就很开心了。其他的,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,反正……”虽然还是一贯温柔的语气,声音里却是毋庸置疑的坚定,咧着嘴,Kongphop笑得洒脱,“反正这辈子,我都会和你在一起,我不会放开你的手。”


所以后来,再遇到发情期,Arthit也就不再强忍,而会呼唤他的守护神Kongphop。有时症状不重,只靠着拥抱,就能让信息素起到安抚的作用,有时候较为激烈,那Kongphop就会像第一次那样,用临时标记的方法注入信息素安抚他。肌肤相亲,呼吸相闻,两个人其实已经那么亲密,对彼此的身体也逐渐熟悉,但是,总还是差一点点,差一点点没有被挑破的东西,薄薄的横亘在两人之间。


说不清是Arthit的过分执念,又或者是Kongphop的过分体谅。


Kongphop似乎从来也不会生气,只要是为了Arthit,什么都甘之如饴。所以那天,小狐狸突然发了小脾气。倒是让Arthit吃了一惊。


(十二)


其实也说不上是什么大事,那天下课后,Arthit和他的教官伙伴们一起去了离学校不远的一处酒吧,为Not庆祝生日。


而另一头,Kongphop在回家路上磨蹭了许久也没有偶遇他的学长大人,回到家后也始终没有听到隔壁房间邻居的动静,忍不住给对方打了电话。

“P,你……还没有回家么?”Kongphop心里焦急,却又怕Arhit嫌他缠人,尽量让语气平静。

“嚯咿,今天Not生日,大家一起给他庆祝呢。”Arthit的声音在喧闹的背景音乐里听上去并不很清晰。

“你那里声音好吵,P,你在哪里?”忍不住追问。

“就是在学校左边那条街的酒吧。你不用担心。”

Arthit的语调轻松,却让Kongphop握着手机的手攥紧了。自从明了自己的心意,Kongphop对于Arthit身边的人和事都变得异常敏感。特别是当他知道Arthit是Omega,而他的那堆教官伙伴里有Not这个Alpha之后,再看到教官团们在一起无顾忌地玩闹,心总会悬悬地吊起。特别是,他觉得,Not看Arthit的眼神,总是格外的关切温柔。

“P,你喝酒了么?我来接你好不好?”

“没事,就快结束了,我自己回去就行了。要给那Not那家伙唱生日歌了,挂了啊。”

电话挂了,Kongphop的脑海中却是警铃大作,冲出门坐上了他的小摩托车,便是急急忙忙向某处开去。


酒吧门口,有三三两两聚会完毕的人群,在其中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,Kongphop冲进了酒吧。


酒吧里的客人不少,舞池里还有些许随意舞动的身影。那些坐着的,或听歌或闲聊或买醉或欢聚,个个在迷离灯影,旖旎歌声里放松白天绷紧的神经,寻片刻轻松欢愉,空气里有弥漫着酒精的味道,还有......各种交织着的或浓或淡的信息素的味道。


急切的寻找,让Kongphop的额头都渗出汗来,终于在一处较为安静的角落里,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。抬起头看见他,Arthit面露惊讶。

“咦?学弟你怎么来了?”已经喝得有些晕乎乎的Bright先他一句提出了疑问。斗酒庆祝,折腾了半天之后,除了酒量特别好的Not,和借口胃不太舒服没有怎么喝的Arthit,其余的Tuta,Bright,Palm都差不多倒下了,这会儿,差不多也要散席了。

“P’Not,生日快乐。我正好路过外面,本来想打电话请教P’Arthit一个问题,听说他在这里给你庆祝生日。所以进来打个招呼。”Kongphop没有忘记给今天的主角送上生日祝福,顺便为自己的出现编了个蹩脚的理由。而之后,他的眼光便看向了Arthit,“P’Arthit,等下我顺路送你回去?”

Arthit看着或躺倒或趴着的几个好友,又看看Not,“他们几个?”

“没事儿,我打个车送他们回去。”一如以往,Not总是温厚体贴。

“你一个人怎么搞得定,我帮你一起吧。”觉得让Not一个人善后不太合适,Arthit决定帮忙。

“那我也一起帮忙吧。”Kongphop自告奋勇。

携三人之力,终于把几个醉鬼送进了出租车后座,而Not则坐进了副驾驶位一起离开。


Kongphop推着他的小摩托车走在前面,也不说话。路灯将他的影子拉得细长,罩在走慢他一步的Arthit身上。

“Kong,怎么了?”即便只是静静地走着路,Arthit却分明看到了那背影上写满了我在生气着几个字。

“没事。”明明是赌气的声音。

“生气了?”加快脚步,走到Kongphop的身侧,Arthit探头问。

“一点点。”听声音恐怕不止一点点。

“你在气什么?”明明是小子莫名其妙地闯过来,打扰了别人的聚会,倒委屈起来?

“我只是气,P你为什么这么不懂保护自己。”终于还是忍不住说了,“刚才酒吧里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信息素,让你很难受对不对,刚刚看到你的时候,你的脸色都白了,我还看到你咬着嘴唇。”

为了不扫伙伴们都兴,和大家乐呵呵玩闹了许久,实则被周围的信息素影响得难受不已,全靠意志力硬撑。以为自己掩藏得很好,却想不到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被这缠人的小狐狸看在了眼里。

是多么关心一个人,才能对他的一举一动都观察入微。明明是被埋怨,Arthit心里却有些甜。只是嘴上却不认输。“你以为我是什么人,会只因为信息素而动摇么?”

“可是......可是Omega的体质本来就容易被信息素影响,我担心……”担心你喜欢上别人的味道,担心你不再需要我的抚慰。之后的话还没有来的及出口,就被Arthit打断。

“你以为,我愿意和你亲近,是因为信息素么,是因为Omega可悲的本能么?”Arthit的脸色有些难看,质问有些咬牙切齿。

听得这一句,Kongphop原本委委屈屈的表情里,一双眼睛却忽地亮了起来,“那P请你告诉我,是因为什么?”一路追逐里,他难免会有不安和疲惫,他也需要一些肯定。

片刻沉默,就在Kongphop以为Arthit不会回答的时候,对方终于开口。

“因为是你。”

对,不是因为你是Alpha,不是因为我是Omega,不是因为你的信息素,而是因为,你是你。

下一刻,Arthit落入Kongphop那紧得几乎让他无法呼吸的怀抱。

“对不起,P,我不应该乱说话。我只是,嫉妒了,担心了。你总是若即若离,让我不安。”


你眼里看来的若即若离,其实早就已经日渐沉沦。说你聪明还是傻?小狐狸。


(十三)


“下次放长假的时候,我们一起去小时候住过的小镇看看吧。”那之后的某天,Arthit突然说。

“P怎么突然想回去?”

“想把记忆理一理。”不想一直被追逐,想要停下脚步,想多记得一些少年时光,想多了解一点你。


曼谷日新月异,小镇却和十几年前没有什么变化。天空依旧蓝,湖水依旧青,麦田依旧金黄一片。两个人牵着手,在小路上走,在回忆的河里溯洄巡游。


“P你还记得这里么?”来到当年的小学校园,Kongphop指着一处走廊。

这里?很普通,似乎在记忆并没有什么印象。

“这里是第一次P你和我说话的地方。”Kongphop温柔的语气,述说着久远的故事,“当时我正因为在新环境里没有朋友而难过,你就这样站在我的面前,给了我一瓶粉红冻奶,你还说……让我今后跟着你混。”

似乎,有一点点,不是很清晰的印象。

“你看我多乖,多听你的话。”Kongphop将刚刚在校门口小卖店买的粉红冻奶递给Arthit,“一直都跟着你混。到今天也是,以后也是。”

“乖了。”Arthur忽然就很想摸摸这家伙的脑袋,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。Kongphop的头发比他自己的硬一些,摸上去有些扎手,一如这这小子执拗的性子。

粉红冻奶,真的很甜。


“那个时候我差点要淹死了。”走出小学,指着不远处一条小河流,Kongphop笑着说,“那个时候学校里要求大家学游泳,我在体育课上怎么都学不会。想说放弃,你偏不肯,说游泳这么容易,学不会像什么话。死活拉着我从憋气开始练习,直到最后,我终于能畅游整条小河。”

“我有这么凶吗?”Arthit失笑。

“有呀,你那个时候就是我们这一带的孩子王。”Kongphp笑着回答,下一句的声音却是放轻了,叫Arthit听不真切,“也是我心里的……小王子。”


“你全家去了曼谷之后,我每年都会回来这里,看着你家的房子,希望有一天,可以再看见你,可是一直没有。”一路而行,走到了Arthit家以前的房子附近,Kongphop开始讲述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那段漫长回忆。

傻傻的小跟班,傻傻地守候,傻傻的念想。

“那些年,我每年生日都会许三个愿望,一愿家人康健快乐,二愿自己优秀可靠,第三个愿望,P知道是什么吗?”Kongphop侧望着Arthit问道。

似乎能猜到,但是不敢说,Arthit的手心被汗水黏湿。

“我都祈求,能让我再次找到你,我的小王子。”

“对不起......Kong,我不知道……”不知道你一个人,等了这么久,自己要如何承载起这么厚重的情意?

“没事的,P你知道吗?其实想念一个人的时候,是很幸福的。何况,我找到你了,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事呢。”

嗯,没错,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事情了,承载不起,那我就妥妥收在心里,再用我的心意,填满你的心,就好。Arthit绽开浅浅的笑,牵起Kongphop的手,“走,去吃饭。”


收拾心情,两个人去了镇上的小饭店。当年的小饭店也今非昔比,面积扩张了好几倍不说,内部的装潢也变得精致。更有甚者,大堂里还新增了驻唱的歌手。这个时间,饭店里人不多,找了个安静的卡座,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随便点了几个菜。边吃着,却听到不远处的歌声响起。


Like in your eyes, I see my future in an instant

比如在你的眼中,我能看见立即看见自己的未来

And there it goes, I think I can found my best friend

就这样吧,我想我找到了人生最好的伴侣

I know that it might sound

我知道这听起来

More than a little crazy

有点疯狂

But I believe... 但是我相信...

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

我相信早在我们相遇以前,上天已经注定让我爱上你了

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

我想你的身影早已入我的梦中

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

我相信早在我们相遇以前,上天已经注定让我爱上你了

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

我已用了一生的时光等待这美丽的邂逅


歌声悠扬,而这曲调和歌词,却让Arthit的心砰砰乱跳。显然Kongphop也被这首歌打动了,他起身走去驻唱歌手那里,和对方说了几句话,才又回到了桌边。

没有坐回自己的位置,而是站在Arthit的身边,俯下身。

“I Knew I Loved You。”Kongphop在Arhit的耳边轻声说。

“你说什么?”说话间,Kongphop呼出的气息吹在Arthit的脸颊,让他有些局促,不知道怎么了,似乎在这个小子面前,他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
“问了歌手这首歌的名字。I Knew I Loved You。”

愣了一愣,Arthit抬头看进Kongphop,那小子嘴角挂着戏谑的微笑,那小子的眼里,星河璀璨,瞳孔里是他的倒影。

“I Knew I Loved You。”喃喃地,重复着Kongphop刚才的话。

“P?你说什么?”

“我知道,我也是。”鬼使神差地,Arthit口中说出了此刻心中所想。

不是歌词,不是歌名,是心里的声音,你的回忆你的想念你的声音我都听到了,那么,你也听到我的心声了么?

Kongphop俯身的姿势,使得他的领带正垂在Arthit的眼前,轻轻晃悠。不知哪里生出的一股勇气,Arthit伸手一把抓住了那领带,将领带的主人拉近,直到两个人的脸近在咫尺,直到两个人鼻尖相触,直到两个人呼吸相闻,直到两个人双唇紧贴,吻在一处。

“P,我们回家去,好不好?”也不知道吻了多久,只觉得神思都已经恍惚,眼里除了怀里的人再看不到其他,Kongphop才勉为其难刹车。

“好。”


====

作为有始有终的人,有个坑么填完总是不爽。

所以还是决定填完再biweiwei。争取两发完。

至于写的是什么鬼我就不管了。


>> 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
评论(13)

热度(2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