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荷华

用脚丈量土地 用心记录回忆
B站id:iruka

[一年生/KA] 小王子(十)

(十)


厚实的遮光窗帘拉得密不透风,隔开了房间和外面的世界,屋子里一片漆黑静谧,让刚刚醒来的Arthit差点以为仍是夜晚,抬头看了一眼床头的挂钟,才发现已经是快要中午的时间。大约是昨晚上的一番折腾耗费了他太多的体力,竟能一觉睡到这个时候。还好,今天上午的安排是各自自由活动,所以即使他不出现,应该也没什么问题。


房间里并不见那个人的身影,揉着一头的乱毛,颈后隐隐的刺痛提醒着Arthit昨晚的那场兵荒马乱,然后自然而然想起了那个人,那个吻,那个拥抱,那缠绕着他不散的醇香,那挣脱不开的怀抱,那个融入血肉的临时标记。还有,昨天昏沉睡去时,他迷迷糊糊感觉到的,那个人用湿毛巾为他拭去额头上的汗的轻柔动作。不过一个晚上,他丢了自己守了许久的秘密,收获了一段痴等多年的温柔爱恋。他突然想看看Kongphop的脸,虽然不过是几小时不见,在醒来还不甚清醒的现在,他竟格外想念起那英朗的眉眼。他去哪里了?


正在这么想着的时候,门被从外面推开,刚刚在脑海里的面庞出现在了眼前。见他醒了,忙不迭跑到床边,凑近前来,“暖哥哥你醒了,你还好吗?”


Arthit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,这个瞬间却猛然想起了之前在二外的中文课上学到的一句话,“海中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”


“呃,没事。”明明上一刻想见得不得了,触手可及时Arthit竟有些不知如何是好,昨天被咬破的地方有丝丝的痒,钻进心里挠得他有些坐立不安。“昨天……昨天谢谢你。还有,关于我的事情……”


“放心,只要暖哥哥想保密,我不会告诉任何人。”Kongphop抢在他提出要求之前回答,怕他不放心,还举起了右手,却发现右手上还提着一袋东西,忙着把东西放到餐桌上,他重新举手,“我发誓。”


“今天上午没有活动,暖哥哥你洗漱完就来吃饭吧,我带了豆浆和面包回来,就在房间里吃早饭好吗?”指着方才放在餐桌上的满满一袋东西,Kongphop询问,乖巧的神情,眉眼弯弯,就差在后面装个摇晃的毛尾巴,分明就是一只向主人讨好的温顺小狐狸。可惜那不过是表象,Arthit知道他是一只执着起来很疯狂,叫人挣不脱的小狐狸。


两人相对而坐,吃着早餐,哦不,早午餐。


“下午坐大巴回去的时候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坐?”迟疑了一下,Kongphop还是忍不住问。

刚想问为什么,突然意识到了原因的Arthit赶忙收口,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虽然不是正式标记,毕竟临时标记Kongphop也是实打实把信息素注入了他的腺体,Alpha强大的信息素压制住了他自身的Omega信息素,但却也使得他身上萦绕着Kongphop的信息素味道,虽然说不上很浓,却也着实容易引起注意,要是别人发现了他这个Beta的身上竟然散发出信息素的味道,可不糟糕?

乖乖答应了Kongphop的建议,Arthit继续蒙头吃饭。


中途Arthit收到了Bright打来的电话,说他们教官一行人正在沙滩玩,喊他一起去,Arthit只推说昨天带队太累,果断拒绝。


“离回程还有一段时间,暖哥哥要不要再睡一下?”看着Arthit挂断电话,Kongphop关切地问。Kongphop家里的两个姐姐,一个是Omega,一个是Beta,在他印象里,无论是体能还是精神力,Omega姐姐都比另一个柔弱许多,最喜欢躺在沙发上晒太阳,给Kongphop讲故事。而Beta姐姐则干净利落,里里外外的家务事情都不落下。所以从昨晚意外地发现了心爱学长的真实身份,除了一直以来的爱恋,更是多了份想去温柔呵护的念头。


“不用了。”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,Arthit不以为意地摇摇头,“你别忘了我是你的教官大当家,我才没有那么弱。只不过,我不想他们太早发现。”


而Kongphop,自然是一副学长你说什么都对我都听你的你看我乖吧的表情。没错,他的Arthit是不一样的,坚毅勇敢有领导力,比起Alpha也不逊色半点。


生怕Arthit不乐意,Kongphop从昨天清醒过来之后久一直很小心地收着自己的信息素。所以现在这房间里,早不似昨晚那般香气满溢,只有凑近Arthit时,才能感觉到一缕昨天临时标记后的信息素味道。


“那个……以后还是叫我P’Arthit吧。”Arthit突然说。

“你不喜欢我叫暖哥哥吗,小时候,小时候我也这样叫你的。”Kongphop有些委屈,他很喜欢小时候的称呼,觉得与别人不同,唤起来有种隐匿着不为人知的亲密。

“呃……也不是,毕竟我是教官,小时候的名字太软了,不适合。”Arthit别扭着说,“或者,你就直接喊P吧,好不好?”

哪里会有不好,Arthit说什么Kongphop怕都是不会反对的。


“那P再让我抱一下好嘛?”小狐狸忽然撒娇,让主人一愣。

“别闹。”Arthit的推拒听上去并没有什么说服力。

“现在都觉得像在做梦一样,不抱抱你,我都不放心眼前的你是不是真的,昨天的……是不是真的。”语气里竟有些患得患失,说到后面声音低沉得听不清楚。

Arthit不知道他问的是吻,是拥抱,还是标记的事情。因为一切太突然,其实他的内心何尝不是恍惚不安。伸手揽过Kongphop的肩,下一刻,对方的双手就牢牢回抱住他,两个人在静谧的房间,送给彼此一个温柔的拥抱。


下午回程的时候,看Arthit和Kongphop一起上了新生那辆车,不管是教官团还是那班新生,都少不得露出不解的神情,特别是M那一脸“我靠Kong你怎么现在和魔鬼教头P’Arthit这么好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”的表情,让Kongphop哭笑不得。两个人早就串好了词,推说后续有些新生活动需要沟通,也不管旁人信不信,只管上了车坐在了并排的位子。


出来浪了两天,学生们也都有些累了,开始还有人大声带队唱歌,嬉戏说笑,渐渐地便安静了,歪着仰着,倒有一大半都睡着了。


沉沉睡意侵袭,Arthit的眼皮也渐渐耷落,看他半睡半醒之间,脑袋随着车子的颠簸而摇晃,Kongphop忍不住伸手,托着他的脸颊,向自己的肩膀轻轻一带,那脑袋便落在了他的肩上。这小小的动静并没有吵醒那昏沉沉的人,Kongphop的肩膀很舒服,Arthit蹭了蹭脑袋,陷入了沉睡。他柔软的头发蹭得Kongphop得脖子处有些微痒,心也有些痒。看四下的同学都睡着了,Kongphop忍不住侧过头,假装对着窗外看风景,唇角却是不着痕迹地拂过Arthit的头发,偷了一个清浅的吻。



回到学校之后,Arthit给爷爷打了电话,磕磕绊绊地交代了自己被Alpha的信息素引得失了分寸,后来不得不接受了临时标记的事,询问今后该如何妥善处理。当然,他删减了和Kongphop间那些千肠百转的故事和心思。

“那个吸引得你几乎发情的Alpha,你喜欢他吧,暖暖?”爷爷却是一针见血,“APTX2662的药效很强,只要你不动心,任何强大的Alpha信息素应该都不会影响到你才对。”

“……我……他……他是不一样的。”要让Arthit张口向爷爷承认心里的喜欢,他还没有做好准备。

“等你周末回家,爷爷再给你检查一下情况。但我估计现在这药效已经不足以帮你伪装成一个Beta。”不再追问,老爷子开始分析今后的应对。

“那我可以再吃其他的药吗?”Arthit的语气有些焦急。

“其他的药基本都只是暂时性抑制,药效远不如APTX2662,对你的耐药体质应该也起不了什么作用,吃了还伤身体。”沉吟了下,老爷子接着说,“比较可行的办法就是,对于你自身的信息素,我会给你一种药水,只要在腺体附近喷洒,别人就感知不到。但另一方面,别人散发的信息素,你恐怕不能像以前一样不受影响,你会感知到,也可能会因此而感到难受,这就只能靠你自己的意志克服了。”

“好,我可以的。”不管什么方法,Arthit都不愿意功亏一篑。

“还有一点,虽然没有检查我还不敢确定,但现在药效减弱,暖暖你很可能要面对以后定期到来的发 情 期。”老爷子忽然想到了重要的问题,“这个会很难熬,除非有Alpha可以帮助你度过。那个,临时标记的人,你如果喜欢她,其实可以……”

“爷爷,我要去上课了。周末再聊吧。”心慌意乱打断了老爷子的说话,Arthit收起了手机。


他在怕什么呢,他也说不清楚。

有这么一个喜欢他的人,而他也挺喜欢对方,他还在不安什么?


---

昨天瞎叨叨被打死了哈哈哈。

不过其实再写下去真的很无聊,不骗你。

另外,我设定Arthit一直扭捏的原因,是他本质上厌恶被信息素捆绑的人生,在他不能确定一切是源于内心的爱还是受到信息素影响的情况下,他是没有办法完全接受钢炮的。(不知道为什么想解释一下并不是我们阿嚏作啦)


>> 惯例更新清单

[一年生]KA及衍生文总结清单(最终版)

评论(8)

热度(2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隰有荷华 | Powered by LOFTER